4.jpg

樂甜心卓文萱Play Music 1+1演唱會化身太空搖滾女戰士  

挑戰一口氣連唱40多首經典歌曲,台上變裝 險些走光

演藝界圈內好友到場力挺,台上、台下星光熠熠

 

  從15歲出道至今已經八年的音樂甜心卓文萱,終於得以一償多年心願,把「香閨」搬到西門河岸舉行《卓文萱Play Music 1+1》演唱會,和支持她的歌迷一起在「家」開時尚派對,搭配LIVE BAND合作,挑戰一口氣連續演唱四十多首經典歌曲,連換裝、換造型都在舞台上直接進行,讓歌迷看得一清二楚,還險些發生走光事件,讓卓文萱差點嚇的連心臟都跳出來!

 

  卓文萱的首場售票演唱會,吸引了來自台灣各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的歌迷前來,不少人早在正式售票的當日組團包票,一次買進一百多張的亦不在少數,為了這場演唱會,不少海外歌迷甚至在演唱會前晚搭飛機來到台灣,還有人凌晨搭帳篷排隊,只希望能排到最靠近舞台的位置。現場擠進近八百多位歌迷,幾乎擠爆演唱會現場。

 

演唱會現場,人緣超好的卓文萱,也吸引了許多圈內好友前來替她加油打氣,台上台下星光褶褶,喬喬、JR、賴銘偉、李千娜、王紹偉、陳奕等都到場欣賞演出,卓文萱的父母也親臨現場觀賞寶貝女兒的演出。

 

  演唱會的服裝尺度更是有別於以往的卓文萱,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縷空以及大露背的造型,就連面對媒體綵排時的服裝,一個轉身都擔心可能走光,給攝影記者們拍照時的動作也不敢做太大。演唱會現場更化身為搖滾太空女戰士,銀白色馬甲搭配桃紅色迷你蓬裙,香肩和美腿全都露,深V膚色半透明的布,更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而首次在舞台上挑戰換裝和造型,卓文萱會前更是準備了胸貼、安全褲、雙面膠帶等,只怕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在台上走光。

 

  開場時,卓文萱彷彿走在星光大道上,踩著紅地毯,在歌迷們的簇擁下走上舞台,演唱五首熱力四射的動感組曲,有「就是你」、「靜止」、「裙擺搖搖」、「你的甜蜜」、「姊姊妹妹站起來」,卓文萱開心地對著現場觀眾說:歡迎來到卓文萱的家,參加音樂甜心的搖滾PARTY

 

 

  緊接著,卓文萱也演唱多首國語經典金曲,包括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和「千言萬語」,歐陽菲菲的「愛的路上我和你」、李玟的「真情人」、蘇芮的「花若離枝」,因為是卓文萱偶像們的經典歌曲,綵排時再三表示希望能表現到最完美,即使休息時間仍不斷反覆唱誦,連作夢都還在默寫歌詞呢,她也表示壓力大到幾乎每晚都夢到鄧麗君,更擔心唱錯歌曲裡的任何一個字。正式演出時,卓文萱的表情非常認真,穩健地將偶像們的歌曲漂亮呈現在歌迷面前,展現出個人風格和特色,而演唱到李玟的歌曲時,更感動到一度哽咽,當年卓文萱就是因為演唱偶像李玟的歌曲,才開啟至今的演藝之路。

 

  在演唱英文組曲和台語歌曲時,對卓文萱來說,更是另一大突破!卓文萱演唱時,一度還想拉媽媽上台一起合唱,蘇芮的經典台語歌曲「花若離枝」。而英文歌曲方面,則是挑選 Noreh Johns的「Don't know why」,經典歌曲之木匠兄妹的「Yesterday once more」,和羊毛衫合唱團的「Love Fool」。

 

  然後卓文萱隨機從台下歌迷挑選了一位上台,引起台下一陣驚呼,原來不只是有髮型師要幫她在台上換髮型,還有歌迷會幫她換裝!卓文萱說之前承諾歌迷要脫了,所以當然真的要在台上「脫了」!歌迷在幫忙卓文萱換裝時超級小心,深怕讓最愛的卓文萱走光。

 

  曾演出多部偶像劇,無論是主角或是配角的卓文萱,總能讓觀眾跟著她又哭又笑,演唱會上也特別安排一段經典偶像劇情歌組曲,演唱「不想懂得」、「啟程」、「永不消失的彩虹」、「Lydia」,帶領著現場歌迷,重回到當時偶像劇的動人情節,共同重溫經典好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此外,卓文萱也演唱了自己歷年珍選經典歌曲和新歌,演唱到「獨家快樂」時,卓文萱還從浴缸裡拿出泡泡槍,邊唱邊玩,俏皮地和現場歌迷互相嘻鬧著,滿天的泡泡讓現場變得既溫馨又快樂,台上台下玩成一片。接連的幾首歌曲「冬天的橘子」、「愛我好嗎」、「一秒也好」、「幸福氧氣」等,現場歌迷跟著卓文萱的歌聲大聲唱著,讓台上的卓文萱非常感動,不禁再度落淚,而歌迷力挺的歌聲也越唱越大聲。

 

  師弟吳忠明和李崗霖也現身陪伴師姊卓文萱,為現場歌迷帶來一連串的男女對唱情歌,搞笑的「Q&A」二人組,更是自編逗趣舞步,逗得卓文萱笑到差點唱不下去,深情的男女對唱情歌,也變成搞笑耍寶的歌曲。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卓文萱覺得非常感動,感謝歌迷們的力挺,覺得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演唱會門票所得,全數也將捐贈紅心字會做公益,替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未來,卓文萱也希望能有機會挑戰更大型的演唱會,為歌迷們帶來更不一樣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