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3[1].JPG 

IMG_8746[1].JPG 

音樂甜心 卓文萱大受歡迎新曲「一秒也好」MV拍攝一波三折 雨神搗蛋  差點又拍不成!! 導演說:「全濕照拍不再延!」

「一秒也好」取自經紀人愛情故事 萱萱聽畢哭得無法自己 歌聲詮釋也讓經紀人感動到落淚

音樂甜心卓文萱 陽光男孩張睿家 演甜蜜MV卻規定彼此連摸都摸不到?兩人大表怨嘆!

  音樂甜心卓文萱11月份即將推出新專輯《1+1 PLAY n FUN 珍選集》,日前首波主打歌「一秒也好」音樂曝光後,催淚的歌詞令廣大歌迷動容不已,紛紛向唱片公司反應何時可以看到完整的MV播出,每個人都十分期待。但唱片公司卻無奈地表示,其實這首歌曲本來就要在幾個月前就要拍了,但卻因為每次定好的時間頻頻遇到颱風和豪大雨來攪局,擔心萱萱穿全白婚紗拍攝會濕透走光,所以MV拍攝只好一延再延,一連改了三次拍攝日期。但最後導演和唱片公司協商,不管這次是否會碰到下雨,絕對照拍,就算演員會淋得全身濕透,也必須照拍!不能再一直拖下去。結果這次又遇到龜毛的盧碧颱風,開拍前,大家都擔心會不會又拍不成了,就連外景地點都必須一喬再喬,所幸颱風周末快閃,讓這首MV終於能順利開拍。今日不僅沒下雨,還陽光普照,對此萱萱真的鬆了口氣說:「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下雨走光,老天爺也很幫忙,光線充足之下穿婚紗就會感覺更美了」

  「一秒也好」描述戀人對另一半的思念和依戀,歌詞是來自萱萱經紀人的感情寫照。正式錄音之前,萱萱聽到經紀人講述自己的感情故事,哽咽中卻不願意留下男兒淚,感情豐富的萱萱卻已經哭到無法停止,最後還是經紀人好聲安慰著才安撫好她的情緒。錄完後才走出錄音室,就看到經紀人在一旁偷偷拭淚,逼問下才說出是因為聽到萱萱的歌聲來詮釋這段逝去的感情實在太觸動到他的心、太感動才哭的,這首歌萱萱真的是唱到他的心底去了!

  而這次拍MV則找來了陽光男孩張睿家擔任男主角,兩人將譜出一段「人鬼戀」!導演陳映之為了表現歌曲中,那份刻骨銘心感情,和對情人的萬分不捨,特別找來一塊超大玻璃,就連外景地點也特地選在廢墟拍攝。MV中安排萱萱穿著小露美腿的白色婚紗,和張睿家隔著「大玻璃」親吻,此舉還讓兩人開玩笑地嚷嚷著:「真的是看得到,卻完全親不到、碰不到,連一秒都沒有喔。好不容易第一次跟對方合作,覺得彼此真的很優秀,但是一整天拍下來卻連摸都摸不到!」兩人怨嘆的跟導演小抱怨,導演也只笑笑的回應「這就是劇情需要!」尤其是萱萱拍過許多偶像劇與MV,有許多跟男藝人拍過吻戲,但這次就只有張睿家完全連碰都沒有碰到。真是怨嘆到不行!

  而先前才傳出萱萱要大談女女戀,遇上在男同志圈頗受歡迎的張睿家,今天兩人在MV中的互動非常親膩,親密的鏡頭不少,拍攝現場的氣氛更是非常甜蜜曖昧,對此還引起不少工作人員的好奇。趁此機會雙方也特別開玩笑地澄清說:「今天拍下來感覺真的很棒!希望大家能真的相信我們是屬於異性戀的啦!」那至於有沒有真的擦出愛的火花?兩人在拍攝一整天的過程中,也是讓許多工作人員霧裡看花,愈看愈花。加上劇情描述「人鬼戀」,也在許多場景中發生奇怪的事件:在山坡上古董車突然熄火再也發不動,為了拍攝還得勞動八名壯漢去推車;大玻璃怎麼樣也架不起來得用人工舉起來才能拍等等事件讓現場氣氛異常凝重。但是湊巧地在廢墟拍攝時遇到旁邊有人正進行打漆彈的生存遊戲,讓大家在拍MV過程還很擔心會被漆彈無情地擊中!不過如此輕鬆的意外也因此化解了很多尷尬的場面

  至於即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萱萱,湊巧「好友」潘瑋柏也將舉辦演唱會,對此萱萱表示:「最近都會聯繫為雙方打氣加油,我可以先去看他的演唱會,同時一週後也希望他能來看我的個人演唱會。」而首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的萱萱,售票的成績也讓唱片公司十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