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516BIT-1.jpg 

巨乳氾濫! 美腿重新當道  殺很大 v.s 殺很長!廣告量更大!

音樂甜心 卓文萱 1+1 Play n Fun 即將發行

23歲實現夢想!臺灣個人售票演唱會1212日於西門河岸留言盛大舉辦

 

音樂甜心 卓文萱再度出擊!這次收錄了六首新歌、十七首偶像劇歷年精選歌曲的「1+1 Play n Fun」不僅要讓大家玩音樂玩的開心外,這次萱萱在服裝上更是挑戰與以往不同風格的華麗風,並且更大方裸露性感!

 

尺度1+1 上下全都露

 

1+1 Play n Fun」的照片,公司要求萱萱一定要穿的很清涼,但拍照現場除了化妝師之外,近20多位工作人員全數都是男生。也讓萱萱感到很不好意思。於是安全褲跟胸貼全數用盡,拍到最後萱萱終於放開心胸,大方展現青春美麗的身體,充滿肢體語言的動作也讓現場眾多男生神魂顛倒。直呼:年輕真好!

 

不怕殺很大!我是殺很長!廣告人氣指數狂飆!

 

由於近年來萱萱的高人氣,不僅擁有眾多的宅男歌迷外,已經23歲的萱萱也流露出成熟女孩的氣質,吸引許多女孩也成為萱萱的死忠支持者。看上這樣的高人氣,今年以來已經有三家內衣廠商陸續找上門,捧著大筆現金希望萱萱能代言內衣廣告。但萱萱開玩笑地表示:我曾經很希望自己是個大胸部女生,但是她覺得如果自己的胸部很大的話,那自己的平衡感一定會很差!而且穿著胸罩內褲給人拍照,感覺好像三點都全露一樣。自己最美、最有自信的地方還是「美腿」,光是美腿性感指數就絕對能破表!因此決定以美腿來打敗現在巨乳氾濫的市場。萱萱最後自嘲地表示:「雖然別人都是殺很大!我是殺很小。可是我的美腿絕對是殺很長啦!」因此也婉拒了內衣廣告的代言。然而萱萱的高人氣仍然吸引了眾多廣告廠商的上門指名代言,今年就新簽了le coq sportif公雞牌服飾、以及金美克能沐浴乳的代言,加上蜜妮洗面乳以及新鮮視洗眼液兩家廠商年度續約,以及偶像劇即將播出。預計下半年將會看到萱萱密集地在電視上曝光!

 

15歲就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出道已經八年的卓文萱,也即將在1212日於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對此演唱會,萱萱也特別激動地表示「唱歌是我的最愛,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更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等了八年,終於可以實現這個願望了!」。唱歌、發片、偶像劇、廣告加上即將舉辦的個人售票演唱會,讓今年只有23歲的萱萱知名度與日俱增,也讓滾石唱片相當看好新一代的華語天后即將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