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臺力挺滾石新 

新歌本月28日全馬同步首播

 

滾石2009年壓軸 “秘密歌手未出輯即獲大馬中文電臺的重視!首波單曲安排于928日早上10點開始全馬電臺同步播放!

 

這位歌手曾經是樂壇備受看好的新生代歌手,他擁有一把非常獨特的嗓音,蓄勢待發的他搶先為大家帶來首波單曲《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爲了保持神祕,唱片公司選擇讓大家搶先聆聼歌曲而暫不公佈藝人名字。首波抒情搖滾歌曲《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于28日播出后,想必將成爲大家飯後討論與猜測的熱門話題!

 

由於這是滾石2009年壓軸推薦的重點歌手,近日全公司上下員工都全神貫注積極地投入在這案子中!雖然目前的市道低迷,但是滾石對這位藝人擁有100%的信心,並已計劃砸下百萬重資以及多方面的宣傳策略,勢必要把歌手推到最高峰!

 

這一次能夠得到電臺的全力支持同步播放新歌,唱片公司非常感激大家的安排與配合!除了同步播放歌曲之外,電臺網站也設立遊戲環節讓聽衆參加猜測遊戲,贏取豐富獎品。而電訊公司也配合此案子讓大家可以同步下載《戀人 愛人 離開我的人》這首歌曲,更可以仔細聆聽這位神秘歌手的聲音!

 

滾石將在1012日晚上8點于電臺正式為大家宣佈藝人的名字,所以想知道這位歌手到底是誰嗎?記得要留意1012日晚上8點電臺所宣佈的消息咯! 

 

滾石秘密歌手《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首播時間
9 28日早上10am開始 - 全馬電臺同步播放 ( MY FM , 988 , One FM , 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