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V80142.JPG 

黃鴻升(小鬼)x『不屑電話鈴聲:

Maxis users:*131*138464# press CALL/SEND

DIGI users: Type CT BUY 0068120 send to 2000

8月3日全馬發行! 

黃鴻升首發迷你專輯[不屑昨夜為歌迷熬夜簽名 大地震也來湊一咖

無畏唱片不景氣  小鬼發功[不屑]預購大開紅盤  預購首周突破萬張吃定心丸

首出輯壓力大到痛哭 主持/拍戲/出輯三頭燒人氣紅不讓 為歌迷頻熬夜差點爆肝

大地震驚魂失魄 寶貝斷頭 天亮返家見倒滿地公仔 不捨全球限量收藏頭身分家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黃鴻升(小鬼) ,剛結束新輯的預購成績強強滾,預購首周成績即突破一萬大關,在哀鴻遍野的唱片市場中亮眼不已,為感謉歌迷支持,疼愛歌迷有加的黃鴻升在滿檔的宣傳行程後特地在凌晨近一點時回到公司打算為歌迷熬夜簽名,看著滿桌子的CD及各式各樣的提神飲料,有種要挑燈夜戰重臨聯考的錯覺。

 

從凌晨一點開始簽起,黃鴻升用心地為歌迷一一簽好名字,突然之間黃鴻升感到一陣暈眩,以為自己熬夜熬出病來了,沒想到突然一陣天搖地動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女宣傳的尖叫聲,這才驚覺是個大地震。身處8樓大樓中,只見愈搖愈烈的吊燈跟窗簾拉桿,女宣傳嚇到躲到桌底下頻頻尖叫,黃鴻升突然間也MAN了起來,不停地安撫工作人員,為了安全也跟著大家一起離開座位躲到安全的位置上。就這樣一路疑神疑鬼地持續簽名,簽到凌晨五點多還沒簽完一半,在經紀人的催促下堅持下才先行返家休息以配合今天早上8點的通告。

 

沒想到才剛返家,黃鴻升再度哀嚎了起來,只見心愛的玩具收藏又是一片慘烈,有如橫屍遍野。黃鴻升心疼地說:「我的寶貝斷掉了啦,倒了滿地的公仔我的天啊,當場價值就從二萬多硬生生少了一個零,每次只要有大地震就會損失慘重,上次地震時就眼睜睜地看著架子上的玩具一個個像骨牌似接連倒下,結果我一個也沒有救到,天啊!」經過這次的斷頭經驗,他下定決心等到宣傳期一過,就要去大肆採購為這些心愛的公仔收藏找個安全地家,不要再摔得亂七八糟了。

 

這次首發個人迷你專輯[不屑 ],雖因唱片排行榜規則而無法列入排名,但黃鴻升一點也不在意,只要歌迷真的喜歡他的音樂作品,就是給他最實際的肯定跟支持,忘掉之前壓力大到差點痛苦的心情,黃鴻升表示:「謝謝所有歌迷的支持,本來很擔心成績,現在我知道要用全力地用力跑遍各地和每個喜歡我的朋友親自說謝謝」。

 

黃鴻升官方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lien3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