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9.jpg 

IMG_0968.jpg 

千呼萬喚  萬眾期待

曹格 “WELCOME TO MY WORLD” 亞洲巡迴演唱會登陸香港

金曲歌王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  加碼投資逾百萬元製作費
 

台灣金曲歌王曹格 (Gary) “WELCOME TO MY WORLD” 亞洲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於今年八月廿一日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出道僅三年的曹格,憑著天籟歌聲、超廣闊音域和創作才華,迅速在台灣及亞洲各地竄紅,更被媒體喻為繼陶喆、王力宏、周杰倫後新一代的亞洲唱作歌王,可見其實力非凡。曹格樂壇成績彪炳,獲獎無數,橫掃亞洲樂壇,去年曹格更獲得台灣樂壇最具代表性的頒獎禮《金曲獎》的「最佳男歌手」寶座,奠定了他的歌王地位。

 

去年底,曹格展開他的首次個人大型亞洲巡迴演唱會 “WELCOME TO MY WORLD”,場場爆滿,曹格音樂勢力席捲亞洲,眾所矚目。今年八月,終於來到香港站,回饋香港樂迷三年多以來對他的支持,令一眾香港樂迷引頸以待。

 

曹格演唱會(香港站)主辦機構bma,於廿三日(星期二)假香港富豪酒店舉行記者會。席上,曹格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可以在香港樂壇發展,所以十分重視香港的音樂市場,對香港樂迷更是寵愛有加,是次首度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令曹格振奮之餘,也十分緊張,為求滿足香港觀眾高質素的要求,主辦單位已表明會加碼投資過百萬元製作費,打造全新舞台。

 

曹格的歌曲被聽眾一致認為甚具感染力,「背叛」、「世界唯一的你」、「3-7-20-1」及「superwoman」等歌曲耳熟能詳,更長期高踞各大卡拉OK點播榜冠軍位置。作為他首個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曹格除了會獻唱自己的金曲,還特別帶來驚喜,香港站將加插香港天王天后的金曲,以歌會友,務求觀眾能夠體驗一次極盡聽覺享受的一個真真正正演唱會。曹格的專輯主題一向與 “Super” 結下不解缘,意味著他的演唱會亦將會是一個“Super Concert”,令人期待。

 

記者會上,主辦機構bma老闆羅傑承先生送上兩件別出心裁的禮物金咪和bma演唱會演出證,金咪是喻意金咪配金曲歌王,預祝曹格唱爆亞洲國際博覽館;bma演唱會演出證喻意羅傑承先生隨時歡迎曹格任何時間到香港舉行演唱會,bma都會全力支持。

 

曹格首個香港個唱,得到不少贊助商鼎力支持,包括冠名贊助商的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其代表送上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予曹格另一贊助商CSL,其代表亦送上紀念品給曹格,以預祝其演唱會成功。

 

香港各大媒體亦十分支持,高層代表均有出席記者會,聯同主辦機構bma、冠名贊助商的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贊助商中銀信用卡(國際)有限公司CSL、富豪酒店集團、Neway Karaoke Box等代表主持祝酒儀式,預祝曹格 “WELCOME TO MY WORLD” 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成功,票房爆滿!

 

曹格 “WELCOME TO MY WORLD” 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八月廿一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中銀信用卡(國際)有限公司將於六月廿三至廿七日起接受中銀信用咭優先訂購門票,門票將於七月二日在快達票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