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都有!!

一張專輯買回整座超級市場!!

曹格SUPERMARKET 超級4th

地直送! 歡迎您的光臨

 

曹格愛逛超市讓感情加溫!

曹格自曝,逛超級市場是把馬子的私房招式,婚後成了夫妻的休閒活動

 

專輯包裝誤很大,超市顧客頻追問哪裡進口的牛肉?!

特殊包裝太逼真,專輯、生鮮食品傻傻分不清,阿嬤誤將專輯當作晚餐材料!!

 

企劃包裝宣傳一手包,力求全方位的音樂人!!

曹格下海參與企劃構思視覺,親身親為打造華語樂壇的超級品牌!!

 

    套句曹格常說的 : 不管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誰管那些繞口的曲風類別, 爭論不休的主流非主流呢!音樂的本質就是要唱憾人心;甚麼是市場,曹格第四張全創作專輯就是超級4th!! 

 

这次曹格新专辑在台湾舉辦超市記者會;原來GARY常常幻想能開家超市,有缺甚麼就拿的白日夢,這次終於成功圓夢,在30秒內瘋狂搬了2萬多元的商品,看到豐碩成果直呼過癮!!當記者問起是否常跟老婆一起出門逛街?! 曹格自曝之前逛超市是追女生的私房招式,婚後倒成了與老婆的休閒活動,平常最愛逛嬰兒用品區為兒子添購生活用品,十足新好奶爸的作風!!

 

專輯包裝太有創意,超市顧客頻追問這是哪進口的牛肉!!

記者會阿嬷亂場,誤將專輯當作晚餐材料

創意包裝讓人驚艷原來專輯也可以這樣搞?!

    甚麼?! 這不是生鮮商品,而是一張專輯?! 超級4th場突破一張專輯的可能,以魚、肉、菜、水果四種生鮮產品作封面,逛唱片反成了超市逛街,多樣封面宛如料理東西軍!!因為實在太逼真,讓逛街阿嬤誤以為是生鮮產品,差點買回家當今天的晚餐材料,工作人員的連忙勸阻才讓阿嬤相信這是一張唱片專輯,大呼現在唱片實在太有創意,全場工作人員笑翻天。

 

感謝歌迷提供專輯名的好創意,也歡迎大家繼續給予意見!

    這次選Supermarket作名稱,其實是來自歌迷對SUPER系列專輯開玩笑而得到靈感,GARY覺得豐富多元的超市,就像每次一再嘗試不同音樂可能性的自己,非常符合曹格的音樂態度,即刻無異議定案為這次的專輯主題,使得SUPER系列專輯儼然成為曹格的專利品牌,也因如此更顯示曹格對歌迷的重視專輯名稱傾聽歌迷意見。

  

從細節出發,企劃包裝宣傳一手包,

打造 華語樂壇首席SUPER音樂品牌!!

    除了SUPER系列名稱,唱盡人心的黑色情歌更是曹格音樂廠牌的主力商品,為求完整傳達自己的音樂品牌概念,本次曹格更深入參與企劃前置工作,全亞洲跑透透來回開了數十次的會議,構思視覺、服裝、MV劇情與角色,雖然辛苦,不過GARY認為堅持才能打出獨一無二的靈魂;直到專輯成品出現後,眾人大讚是近年來最有創意的專輯,才讓曹格鬆了一口氣。

IMG_1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