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稿-3.jpg 

金曲歌王~曹格,首次全家總動員,為公益站台

擔任紅心字會高風險家庭寶貝關懷大使,宣導關懷『弱勢兒童』

捐贈1979張公益單曲~寶貝,義賣做公益助貧童

 

    金曲歌王曹格~應紅心字會邀請,擔任高風險家庭寶貝關懷大使,宣導關懷弱勢兒童,替200戶失業家庭中的孩子籌募營養早餐,並且錄製公益歌曲「寶貝」做公益,讓沒錢吃早餐的小朋友也能夠開心吃早餐。記者會上,曹格也首次帶著老婆吳速玲跟寶貝兒子「曹三豐」出席,全家總動員,為公益站台。

 

    紅心字會寶貝關懷大使曹格表示:這些小朋友,都是因為爸爸、媽媽長期失業或是生病的緣故,導致家中經濟出了問題;正常家庭的小朋友,每天都可以吃到早、中、晚餐,但是這些弱勢小朋友一天下來卻只有靠著學校的營養午餐填飽肚子,早餐跟本就沒錢可以吃。曹格妻子吳速玲也說:因為小孩現在的褓母,之前在孤兒院工作,常常會聊到與多弱勢小朋友的事情,很心疼這些小孩的處境,所以也支持先生做公益的決定。

 

    為了替這200戶業家庭中的孩子籌款,曹格也自掏腰包製作1979份「寶貝」公益單曲,每張販售199元,將在紅心字會網站上進行義賣,希望能夠籌募到40萬元。曹格說:1979這個數字,是自己的出生年份,希望能夠替這些需要關懷的寶貝們,盡一份心力。對於很臨時決定帶著老婆、兒子一起出席公益記者會,曹格也說:為了今天的公益活動,昨晚就想了一夜,當決定要全家出席的時候,連工作人員都嚇一跳;因為媽媽在馬來西亞就非常喜歡做公益,未來只要有公益的活動,一定也會全家配合,連媽媽也可以一起加入。

 

    此外,紅心字會也將舉辦寶貝公益徵文比賽,替長期身處困境的弱勢家庭加油打氣,主題內容為「給家人的一封情書」,邀請社會大眾能夠分享家庭的幸福與溫暖,鼓勵身處弱勢的兒童、受刑人家庭,也能夠在困境中擁有向陽的一面,體會與家人相處間珍貴的情感。曹格說:寶貝這首歌就是自己「給家人的一封情書」,歌詞中敘述著「太陽有陰晴那月亮有圓缺,在我的眼裡只有你完美;把手交給我牽出了一個圈,屬於你我的溫暖直到永遠。有你在身邊愛我一點,是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甜;世界不停在變會愛你多一點,希望你能夠看見童話中幸福的樂園。一路上難免會跌跌撞撞,只要你記得哪裡才是家;受傷了別害怕,我在這裡給你力量。」曹格也因為自從有了小孩以後,為了可以多陪小孩,新專輯還一直延後發行,未來也希望可以在多生一個女兒或是去領 養小孩的計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