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合照.jpg 

縱貫線最後衝刺 四人大喊「生在台北」

張震嶽超規律作息 羅大佑:成功不是沒有道理

克服忘詞 周華健:組團就是要互相照應!

縱貫線Super Band周六晚間開唱,今天在小巨蛋做最後一天衝刺,四人整裝彩排,以組曲形式搶先公開,一連演唱「鹿港小鎮」、「分手吧」、「我終於失去了你」、「愛相隨」等四人經典作品,呈現出四人不同的風貌與縱貫線的好默契,四人更高喊「巡迴開始,縱貫線生在台北」!而四人雖然想藉著演唱會塑身減肥,卻只有周華健與張震嶽將體態保持的最好,尤其是每天五六點起床去衝浪的張震嶽,超規律的作息讓羅大佑直呼「阿嶽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反倒是李宗盛因為無法抗拒美食而胖了不少!「習慣性忘詞」的周華健,除了必備的提詞機之外,更說「有了團員就是要互相照應啊!」而身經百戰的四位大咖,由於是全新的體驗,一場從未有過的重要演出,四人不諱言「還是蠻緊張的!」

縱貫線最後衝刺 四人大喊「生在台北」

縱貫線Super Band周六晚間開唱,今天在小巨蛋做最後一天衝刺,四人整裝彩排,以組曲形式搶先公開經典曲目,包括「鹿港小鎮」、「分手吧」、「我終於失去了你」、「愛相隨」等膾炙人口的作品,不但呈現出四人不同的風貌與縱貫線的好默契,四人更高喊「巡迴開始,縱貫線生在台北」!但即便是身經百戰的大咖,在演出的前一晚還是會緊張,周華健說:「四人一起的第一次,跟以前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周華健更特別強調,縱貫線這個計畫就像是一個實驗,一個四人各自從對方身上提煉出甚麼的實驗。他們都相當期待著,對於未來五年內的發展,在四人的相互影響之下,會發生甚麼樣的化學效應。

張震嶽超規律作息 羅大佑:成功不是沒有道理

通常歌手在演唱會前都會努力健身,縱貫線也不例外,四人認真「規畫過」塑身計畫,只不過最後只有周華健與張震嶽做的比較徹底,尤其是每天五點多起床去海邊衝浪的張震嶽,中午回家,下午就開始練團,超規律的作息讓羅大佑讚賞不已:「從這就可以看出,阿嶽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而大哥李宗盛雖然不只一次說要健身,卻因為太久沒品嚐台北的美食,每餐便當都要多吃一個,健身計畫也就因此失效了

克服忘詞 周華健:「組團就是要互相照應!」

多年來,忘詞已經成為周華健的特色之一,提詞機也是演出時絕對不可缺少的「好搭檔」,這次被問到唱酬一事,他更對主辦單位戲稱:「我寧願犧牲唱酬,也一定要有提詞機!」不過,周華健也覺得,組團之後變得輕鬆多了,「因為可以互相照應,cover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