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6876-2027475.jpg 

卓文萱生日 許願給全家買屋

走甜美路線的卓文萱,剛于1月20日度過24歲生日,雖然年紀小小,但她個性獨立,化妝、髮型皆不假手他人,為公司省下不少錢,受到好友王少偉開麵包店影響,她計畫效法蔡依林開間美容、美甲店,將愛美的好手藝分享給歌迷。
卓文萱和王少偉因戲結緣,「Uncle Sam's」麵包店開張時,王少偉警告卓文萱人若沒到,就刪除MSN和電話,無奈她在濟州島拍MV,只好隔空祝賀。看到麵包店生意興隆,香味四溢,卓文萱動了創業念頭,不過,為了保持身材纖細,她不敢大啖美食,還透露瘦了7公斤後,王少偉竟調侃她:「你終於像個人了!」她平日自行化妝上通告,技巧純熟,常跟好友分享心得,因此規畫開美容店。
歌迷9日齊聚港式餐廳,為卓文萱提前慶生,玩起摸彩遊戲,有粉絲甚至當場「喇舌」炒熱氣氛,讓她看了直尖叫。孝順的卓文萱和家人在中和租屋,近日存下積蓄,生日願望是期盼能買個房子,讓全家人有個棲身之所,尤其是媽媽有腳傷宿疾,她許願家人身體健康。但平日還是自己下廚,訓練煮飯技巧,為了早日當上「人妻」的心願不遺餘力。
爲了新專輯《超級喜歡》,卓文萱當空中飛人到各地進行唱片宣傳, 並將在2月11日至15日飛往馬來西亞宣傳!馬來西亞的歌迷朋友若想知道萱萱的行程就要留意電臺以及報章的報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