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jpg 

卓文萱露美腿 張震嶽大呼好好吃

音樂甜心卓文萱在新專輯「超級喜歡」裡展露性感風情,一張側身半臥長腿乍現的海報,連好友張震嶽看了都在MSN上寫下「妳的腿看起來好好吃」的字眼,更有男粉絲在她部落格寫下「惹火」留言:「萱萱!妳的樣子讓我看了很熱」,讓她心情受影響。
說話直接、作風耿直的萱萱對「衣服尺度」有嚴謹分寸,像這次海報她側身半臥、超級迷你熱褲讓一雙性感大腿全都露,光是這樣的「尺度」就讓她說服自己好久。「當天拍照時,我老是覺得這姿勢很A,很怕自己像個AV女優,所以整個過程因為氛圍不對,我喊停了2、3次,但最後還是克服了,反正每一次的突破都是一種新的收穫。」
除了阿嶽感受她的改變,連潘瑋柏也莫名傳出對她有好感,她笑答:「我們去年底是一起吃過飯,因為他的一位dancer 剛好是我的高中同學,大家在香港演出後就約了吃飯。」談到他是否對她有特別照顧?萱萱大笑:「拜託,他是player (玩家)耶,對每個女生都滿好的,但始終一直把我當男孩子,有次他還虧我『我以前一直以為妳是T(女同志)耶,現在終於看起來像個漂亮女生了』,簡直讓我昏倒,我們不可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