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席李聖傑臺北的首場售票演唱會嗎? 機會來了!

只要您是Hotlink/Maxis用戶,下載李聖傑的接駁鈴聲(Caller ringtones) ,就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機票+住宿配套以及出席李聖傑的臺灣演唱會啦!

只要您已經下載李聖傑接駁鈴聲(Hotlink/Maxis用戶),在2/10開始至10/10之間SMS 輸入MY WIN<空格>名字<空格>發送至32366,當DJ撥電給您聽到李聖傑的接駁鈴聲,就有機會贏取前往臺北觀賞演唱會的機會啦!

更多詳情請留意MY FM 的資訊!! (遊戲進行 :6/10-10/10)

擦肩而過     Hotlink / Maxis 用戶   撥*131*85635#, 按call / send 

最近            Hotlink / Maxis 用戶   撥*131*94881#, 按call / send

癡心絕對     Hotlink / Maxis 用戶   撥*131*94883#, 按call / send

手放開        Hotlink / Maxis 用戶   撥*131*105875#, 按call / send   

更多李聖傑接駁鈴聲請瀏覽 :http://www.musicunlimited.com.my/maxisweb/listArtist.do?serviceID=1&artistID=2310&lang=zh_tw

***萬人迷2008李聖傑演唱會***

 請大家一起來靠近聖傑直擊人心的超動人的live演出喔
!!!!!
購票資訊可參考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網站
 --> http://www.kham.com.tw/

場從台北、台中到高雄的萬人歌迷共賞會~
一個心中無法取代的好聲音
收放自如的靈魂式唱腔

李聖傑直接而單純的情歌,
無造作地攻佔了所有人心中最深處不設防的感情,
就從李聖傑開始,讓我們把愛情還給情歌,讓情歌從此單純深刻

從1999年出道至今,他以最簡單直接的感情文字加上抒情動聽的旋律,成功打動了華人市場數千萬人的心!
李聖傑的歌聲溫和中帶有個性、激昂中更見內斂,他以獨特的靈魂唱腔詮釋各種曲風,開拓李聖傑全方位新面相,在華語歌壇持續精進。
在演藝生涯即將邁向第十年之際,他決定舉辦將在10月首度的個人演唱會,用他最真摯而溫暖的獨特嗓音,撫慰眾多痴心靈魂的心,帶領你/妳親自體驗他一步一腳印的歌手生涯點滴,他的思緒與他的心情,也將在一首又一首你早已熟悉的旋律當中,與你/妳展開私密的對話與分享。

情歌聖手 李聖傑
你從他的歌,認識這位在歌壇屹立不搖的『 K歌王子 』。
「痴心絕對」 「手放開」 「關於你的歌」 「關於情歌」「靠近」 「擁抱」 「擦肩而過」 「Angel」…
台新銀行萬人迷 李聖傑2008演唱會,獨一無二,精彩可期 ~
 


場次時間票價:

票價 800.1200.1600.2000.2500.3000.3600

====== 10
-台北 ===========

@  10/25 (六) PM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10/26 (日) PM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11-台中 ===========

@ 11/1 (
) PM7:30 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 


====== 11-高雄 ===========

@ 11/8 () PM7:30 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