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奥-滚石30鸟巢演唱会海报.jpg

滾石30鳥巢演唱會首批藝人名單公佈

眾歌手情義相挺

演唱會全新製作未開票預定已達7

門票預定金額超過3000萬人民幣

備受矚目的『北奧.滾石30鳥巢演唱會』即將於51日在北京鳥巢舉行。自從該消息發佈以來,這場演唱會立刻成為了全球華人的關注焦點。今日,滾石唱片正式對外公佈首批參演的歌手名單,同時為北京演唱會重新設計的視覺海報也首次曝光。之前滾石唱片公佈『北奧.滾石30鳥巢演唱會』演出時,暫無巡演計畫只有鳥巢一場,並將破紀錄的演出5個半小時後,引發了巨大的社會回應。兩岸三地乃至國外的華人歌迷紛紛按耐不住,開始通過票務網站預定門票,據主辦方稱,北奧·滾石30鳥巢演唱會”本周即將正式對外開票。目前VIP檔門票已經預定出近九成,眾多知名企業、集團將這場演唱會的門票作為年中公關客戶及送禮的產品大量團購,加之低價票以及套票的良好走勢,該場門票預定金額已經超過3000萬,接近演唱會總票房的7成。如果開票能夠達到這個數字,『北奧.滾石30鳥巢演唱會』第一天就將超過北京單場演唱會票房紀錄。

為了這場跨世紀的超級演唱會,主辦方不惜花費鉅資,請來國內外專家共同研究,終於克服重重困難,找到完美的解決方案,誓將給所有觀眾帶來一場世界頂級演唱會的視聽享受。在藝人方面,由於參演藝人眾多,報批任務繁重,今日滾石唱片率先對外公佈已完成報批的首批藝人名單,其他眾多歌迷呼喚的大牌藝人也在紛紛加入中,此後會根據報批進度陸續公佈參演藝人名單。眾多曾參與臺北場演出的藝人將再次共襄盛舉,而由於檔期等問題無緣臺北場的藝人,此次也排除萬難加入北京場的演出。很多藝人甚至不惜推掉商演,只為共同見證這場史無前例的創舉。藝人們的情義相挺讓滾石全體感動不已,也表示由衷地感謝。同時滾石唱片也透露,北京的演唱會將是一場全新的製作,也絕對不是拼盤演唱會,曾經共同譜寫滾石歷史的歌手們會以意想不到的組合同台獻藝,在長達5個半小時的節目中,從始至終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出現在舞臺上,帶領全場幾萬名觀眾感受滾石30年的成長,共同締造華語演唱會新的傳奇。

『北奧.滾石30鳥巢演唱會』首批藝人名單:周華健、伍佰、五月天、張震嶽、任賢齊、杜德偉、辛曉琪、黃品冠、李建復、小蟲、順子、紀曉君、蘇慧倫、趙詠華、金智娟、Mc HotDog熱狗、黃品源、阿牛、曹格、楊乃文、黃韻玲、莫文蔚、陳綺貞、劉若英、郁可唯、卓文萱、黃鴻升、林凡、丁噹、花兒、艾敬、李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