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W-__07.jpg 

小鬼人氣激升  不讓阮經天、林志玲、羅志祥專美  受邀為IZZVATI拍廣告

        小鬼搞鬼身上刺"IZZVATI豁出去  刺青挨針鬼吼鬼叫

    小鬼黃鴻升潮流指數再破錶!不論是個人專輯或是圖文創作書,接連開紅盤勇奪多項銷售排行冠軍!人氣持續高漲、演藝工作馬不停蹄,剛結束新戲「流氓校長」拍攝,立即獲歐洲潮流牛仔褲品牌IZZVATI指定邀約,拍攝平面廣告、型錄。拍攝當日IZZVATI老闆不僅全程陪同拍攝,更專車接送小鬼並安排五星級主廚料理款待,天王級的規格禮遇,讓小鬼感動不已,就連從未刺過靑的他也甘願挨針!

    被年青學子及潮流玩家視為台灣潮流指標最重量級代表人物的小鬼黃鴻升,潮流的敏感嗅覺、獨具見解的穿搭風格,深受潮界肯定。不僅成為潮流雜誌最愛用的封面人選之一,更是海內外各大潮流品牌爭相指名合作的對像。只要是小鬼著用的服飾,勢必引起年輕潮玩人競相模仿。繼阮經天、林志玲、羅志祥等人為牛仔褲代言推薦後,IZZVATI也不讓別人專美於前,重金禮聘誠意感動突破,成功邀約向來不為任何品牌背書的小鬼,特地為IZZVATI獻出處男秀,拍攝秋冬平面廣告及型錄,五百萬酬勞輕鬆入袋。 

    廣告拍攝當天,小鬼一連換搭近二十套潮流新款的IZZVATI牛仔褲及服裝,專業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攝影師盛讚拍起來超爽快、好拍。為了呈現IZZVATI本年度的精神"刺刻.魂",IZZVATI特地找來刺青師父來到現場,為小鬼在身上設計潮流刺青圖騰,只見愛搞怪作弄大家的不時地喊痛、鬼吼鬼叫,讓IZZVATI老闆忍不住頻頻關切,深怕把小鬼真的弄痛了。對於首次嚐試刺青的感覺,小鬼感觸很深的說:「學生時曾經覺得刺激很酷,一度猶豫了很久該不該刺青,後來看到一個朋友把女友的名字刺在手臂上,結果分手後再交新的女朋友,為了這前女友的名字刺青,不停地吵架,沒多久又結束了這段感情,就讓我乾脆打消了刺青的這個念頭。」有趣的是,小鬼為IZZVATI拍攝平面廣告的消息才悄悄傳開,即有神通廣大的紛絲找上廠商,表示希望可以搶先購買牛仔褲及預購型錄,讓廠商驚訝之餘更開心自己的眼光準確。

    結束平面廣告處男作的拍攝,小鬼立即進入練團室練團,為即將舉行的香港站巡迴Live演唱會進行準備工作,由小鬼領軍的滾動娛樂大合輯唱片也即將進入錄制的工作。

 

2010AW-_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