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天堂記者會02.JPG

 

快樂天堂記者會05.JPG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8組班長自告奮勇接苦差事  

吳楚楚、黃韻玲、周華健、陳昇、伍佰、張震嶽、任賢齊、五月天 

揭開序幕  吸引全球百家媒體採訪

雙姝主持人李明依、金智娟機智訪談,陳年秘辛連環爆!

現場火花四射 精彩連連!8組班長2日全勤,誓言超級比一比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  8組班長叱吒風雲 領群雄直搗小巨蛋 

演唱會將創小巨蛋紀錄「最大、最多、最久、最帥、最辣、最BAND

已向市府遞交超時申請,演出時間將超過4個半小時

中華電信熱情呈獻 冠名贊助三大平台全力支持!

 

      11/2728《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將在小巨蛋舉辦,倒數46天終於在黃金時間10/12舉辦記者會,盛大宣佈八組班長名單,現場掛起由1127張專輯封面構成的「英雄好漢封面牆」背版。李明依和金智娟(娃娃)擔綱主持人,四組班長任賢齊、陳昇、伍佰、張震嶽,搶先宣佈將創小巨蛋四紀錄「最大、最多、最久、最帥」!

    身經百戰、萬中選一,吳楚楚、黃韻玲、周華健、陳昇、伍佰、張震嶽、任賢齊、五月天。八組班長都是自告奮勇自願接下這份艱辛的任務。為了讓八組班長能同時出席記者會,演唱會小組每天和各經紀人詢問行事曆,空中飛人的八組班長,幾乎無法同一天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好不容易在黃金時間10/12湊齊「齊昇伍嶽」四組班長。其中任賢齊特地趕搭飛機從香港飛台灣,以行動力挺,記者會結束就立即飛回香港。八組班長不旦演唱會兩天全勤,也必須額外花更多時間,與班上同學討論、設計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內容,八組班長也透露說不定會有驚喜安排。

    四位班長被現場媒體追問自己班上有哪些歌手時,台上任賢齊、伍佰、張震嶽異口同聲一定沒有人報名陳昇那班,陳昇立即跳出來嗆聲:「我有潘越雲,她不大咖嗎?」張震嶽衝出來回應:「我有杜德偉。」接著又強調:「我這班都會是節奏比較強烈的,要讓大家站起來跳舞!」身為搖滾樂團鼻祖的金智娟(娃娃)一聽到馬上喊著要報名張震嶽那班。

不管其他班長如何嗆聲,伍佰維持一貫地冷靜,堅持先不透露名單,反被其他班長虧肯定都選美女。而還沒時間和滾石開會的任賢齊,向其他班長討饒,務必手下留情,多留一些選擇給他。陳昇自爆他建議老闆歌根本唱不完,應該要連續唱一個禮拜才唱得完,老闆則回應先把30年演唱會辦得風風光光,到滾石40年時再辦為期一週的馬拉松演唱會。陳昇拉長聲調呼應,那時候我已經62歲了!台下哄堂大笑,尖叫聲不斷。

當回憶起當年在滾石的點點滴滴,陳昇說他加入滾石一陣子之後,魔岩才成立,常看到他們那裡有黑衣人進進出出,非常搞神秘,滾石和魔岩的歌手常常為了搶停車位,比賽誰早到公司卡位,張震嶽拍手叫好證實此事,此刻在台上一直沉默不語的伍佰說:「我們(魔岩)就是要黑,這樣才酷」讓主持人李明依笑到彎腰。

    四位班長拿著獎牌搶先宣佈,這場演唱會將創下小巨蛋紀錄「最大、最多、最久、最帥、最辣、最BAND」,意味著「咖‧最大」,發出300份邀請函後,已確定超過50組藝人會參加,將創下同時有最多大咖藝人演出紀錄;「歌‧最多」,單日確定演唱歌曲已超過一百多首;「撐‧最久」,估計演出時間一定會超過四個半小時,然台北市政府規定小巨蛋的演出,超過11點罰30萬,超過12點罰50萬並斷水斷電,滾石唱片已向市府申請超時簽呈,並考慮視情況調整入場時間;「我最帥」,眾多歌手皆是當年紅極一時的型男、正妹,此外舞台燈光音響效果等設備,將非常絢麗帥氣。

    四位班長在台上不時互虧對方金牌應該換人拿,當拿出「最帥」的牌子時,伍佰更是自己站出來表示只有我啦!主持人們不甘勢弱拿出準備已久的金牌互頒,李明依是「我‧最辣」,因為最敢直言以對,個性直接豪爽,而金智娟(娃娃)則是「最BAND」,當年丘丘合唱團一舉掀起台灣樂團熱潮,堪稱台灣樂團界始祖!六位在台上時而互損,時而敘舊,也為《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超大型同樂會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