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6.jpg 


    配合《最夯本土情歌》DVD的推出,於10月10日舉辦的本土情歌音樂趴在雲頂國際歌劇院引爆!在阿牛帶領著一票新晉歌手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下圓滿結束。壓軸演出的阿牛更是掀起全場最高潮,延續電影《初戀紅豆冰》的效應,主持人帶領著全場大喊他在戲裡的名字「Botak」,歌迷集體拱他獻舞,最後他更以一段搞怪的民主舞蹈回報粉絲們對他的熱烈支持。
 
    這場由Tiger啤酒榮譽贊助、指定電台One FM所聯辦的音樂盛宴,凝聚了一票本地新晉歌手,如Desiree陳詩莉、伍家輝、培傑、許亮宇、可晴和組合V。陳家凱由於抱病在身,不能出席表演。
 
    不畏高山演出的V在勁歌熱舞下為大家拉開序幕,接著由伍家輝、可晴、培傑、陳詩莉和許亮宇以接力方式輪流演繹個人作品,最後還聯手呈現不插電演出,大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本地創作《勇氣》、《黃昏》、《依然是朋友》、《背叛》、《童話》等,叫人聽出耳油!
 
    壓軸的阿牛在演唱完電影《初戀紅豆冰》主題曲《純文藝戀愛》後見歌迷反應熱烈,便順勢詢問在場歌迷「如果我開演唱會大家會來看嗎?」探大家反應,最後歌迷給予熱烈的回應逗得他很開心,不斷帶動現場氣氛,把氣氛炒到最高點。最後帶領大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時還不忘逗ONE FM台長,把歌詞改成「One FM台長最可愛」,非常鬼馬!

 

 

 

DSC_0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