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0--Melody.JPG


第一篇(南洋商報 / 娛樂版連載 04.10.2010)


    馬來西亞的朋友你們好,我是Melody楊韻禾。也許大家對我比較不熟悉,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Machi裡的唯一女團員,但是沒關係,這一次我希望大家能透過我的EPM-girl】開始注意我。

    隔了三年後能再發自己的EP,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我的老闆聖傑哥給了我這個機會再次唱歌給大家聽,尤其在EP中就有我自己寫的兩首歌曲,而且這次造型拍起來很colorful、很開心的感覺,我很喜歡,這也比較貼近真正的我。

    從小我在加州長大,父母是香港移民,加州每天陽光燦爛,跟我的心情一樣。我其實是一個很容易開心的人,也常逗身邊的朋友,我會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這很重要。當然,我也有不開心的時候,每次不開心我就跑去睡覺,睡醒後又是新的一天。


-------------------------------------- 分割線 --------------------------------------


mv05.jpg 


第二篇(南洋商報 / 娛樂版連載 05.10.2010)


    其實七年前我就來到臺灣尋找歌唱夢想,一開始因為不熟悉這邊的市場,過了一段孤單的日子,尤其我的中文很不靈光,而身邊的朋友都是ABC,大家都習慣講英文,所以生活有些悶。後來Jeff大哥找我當他的夜店Primo的代言人,讓我在短短兩個月內認識了很多人,中文也一下子進步很多。

    我很喜歡音樂,我也不斷的在做音樂,我想當一個歌手表演給大家欣賞,我希望大家能聽我的音樂、看我的表演,大家都能樂在其中是讓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

    也因為我很樂觀,其實在等待出專輯的這段日子,我很幸運地能有機會跟一些大明星合作,像寫歌給周筆暢、李玖哲等,這是很多人沒有的經驗,所以我會很珍惜。


-------------------------------------- 分割線 --------------------------------------



P9040005.JPG


第三篇(南洋商報 / 娛樂版連載 06.10.2010)


    私底下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也很怕丟臉。我不太愛出去玩,我反而比較喜歡待在家裏,平常我會做飯、畫畫、寫歌、跟狗狗玩。自從我在台北養了一隻狗以後,我感覺生活更踏實。 

    我上過很多藝術相關的課程,也學畫畫,我舅舅梁振沖在香港和廣州開了設計學院,所以我從小就喜歡纏著舅舅問畫畫相關的問題。我從小就對不會動的東西沒興趣,最喜歡畫的是人物,而且最重視眼神。

    至於寫歌的部分,我可以用1015分中就完成一首歌,但是我錄歌就很慢,因為對錄音軟體還不熟悉。我創作的靈感大多發生在我發呆的時候,我覺得現實生活的周遭環境太吵了,常常讓我分心。我習慣在半夜寫歌,那樣比較安靜也比較容易專心。


-------------------------------------- 分割線 --------------------------------------




P9110449.JPG


第四篇(南洋商報 / 娛樂版連載 07.10.2010)


    我很欣賞碧昂絲,也一直以她作為自己學習的目標。我覺得她很會跳舞,身材又棒,歌聲超厲害,也拍過戲,她是個多才多藝的女生。在亞洲的話,我小時候很愛孫燕姿,喜歡一直聽她的音樂,我覺得她是一個聲音辨識度很高的藝人。至於更小的時候呢,我很喜歡鄭秀文!當然她們的優點各有不同,我聽音樂喜歡看不同的優點。

    現在我也希望大家能注意到我不同的優點,因為對我來說音樂真的很重要,我不希望大家只看到我穿得很SEXY,卻忽略了我的音樂。其實會穿那麼性感,也是為了搭配主打歌All In,那是首動感的歌,我們去夜店就是這樣子穿,我相信拍性感一點,這樣效果也會好一點。


-------------------------------------- 分割線 --------------------------------------


IMG0001129.jpg


第五篇(南洋商報 / 娛樂版連載 08.10.2010)


    話說我最近拍了一支新MV《放晴》,我在裡頭飾演一名台北當代藝術館的義工,因為我在繪畫上碰到了創作上的瓶頸,心裡十分鬱悶,後來在隨著在美術館中與夥伴們分工合作,一起完成同一個任務以後,心情也隨之飛揚起來。

    能跟一群愛好藝術的人合作我感覺無比興奮,就像遇到同好知己一樣,加上能以親善大使的形象擔任當代藝術館的代言人我更感覺榮幸,因為我沒有想過小時候的繪畫興趣能成就了這件事。小時候我媽總覺得畫畫不能當成一個職業,她希望我能更專注在音樂上。我五歲學鋼琴,雖然學到後來我沒再繼續,但我現在還是會用鋼琴寫歌。我希望未來能結合我所有的專長在專輯製作上,能更全面的表現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