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周柔柔和潘嘉麗合照

 

潘嘉麗堅持音樂夢 放棄當空姊

演出中大喊:我曾經是空姐!之後我職業一直是「歌手」!心情大發洩!
已經七個多月未回新加坡 雖然思鄉情重 仍表現「堅強」不會落淚
 

小師弟大方表好感  潘嘉麗要驗名正身
潘嘉麗現場考師弟樂器和B-BOX  通過考驗才可唱歌對自己表白



     潘嘉麗暨8月首場個人音樂會,反應非常熱烈,於是緊急決定再開唱。潘嘉麗也提出想用不插電方式展現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表明自己一直在台灣堅持著音樂夢,並未如傳聞所言回到新加坡當空姊,演出中更在台上大喊:「我是歌手!」潘嘉麗也特地唱「月亮代表誰的心」,送給新加坡的家人們。已經七個多月沒回家的潘嘉麗,雖然很想家仍堅強地不落淚。在台灣一同奮鬥的好友周柔柔(星光三班選手)將離開,反而讓她在台上數度哽咽、落淚。小師弟林子曦上台展藝表白心情,才讓師姊害羞地笑著繼續演唱。
                                                          
     潘嘉麗特地選唱「月亮代表誰的心,希望將這首歌送給最愛的媽媽,希望家人一切都好,並告訴他們「我已經變堅強了」,即使隻身在台灣會孤單、害怕、寂寞,身邊還有很多好朋友和歌迷陪伴著!同時要將這段時間以來,陪伴她的重大精神支柱--小白熊,送給更需要的人,「讓它帶給他們勇敢」。潘嘉麗想著家人和熟悉的家園,演唱著陶喆的「月亮代表誰的心」,強裝堅強堅持不哭。但是曾為星光選手的好友周柔柔,即將離開台灣樂壇回到美國沉澱,反而讓潘嘉麗數度語帶哽咽差點唱不下去,「這樣子我在台灣的朋友又少一個人陪我,和我一起打拼了。」


     潘嘉麗表示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在台灣,就連中秋節也是一個人在台灣過節,覺得所有工作人員也都和家人一起慶祝和烤肉,所以不敢打電話給大家,表面上佯裝堅強,下台後所有工作人員跟他說你可以來和我們一起過節啊,我們都在公司工作呢!原本有些傷感的潘嘉麗,頓時破涕微笑。


     潘嘉麗原本就很喜歡萬芳的歌曲,今年七月第一次看到萬芳的現場演唱,瞬間驚為天人,這次的演出也特地商借師姊的鼓手,不但希望有機會拜萬芳為師,更希望挑戰自己。唱萬芳的「試著了解」時,潘嘉麗很擔心在最高音會唱破,即使早已練過幾千幾萬次,深怕唱得不好會讓師姊萬芳丟臉,果然表現讓現場為之驚豔,漂亮地唱上去,唱完還開心地說:「我唱上去了耶!沒有破音!」
 
     潘嘉麗在個人官網透露嘉賓是很帥、很有才華的男生,引起網友們討論,有些人猜測是何維健,或是嚴爵?原來是小師弟林子曦,不僅人帥,十八般武藝樣樣行,吉他、貝斯、鍵盤、鼓、B-BOX都行,無意間知道能唱到不行的潘嘉麗是自己的師姊,便主動爭取同台演唱,大方表示很喜歡潘嘉麗這樣子的美麗女生!耳聞小師弟的愛慕之情,潘嘉麗故意擺起師姊架子強調要驗名正身,不但要他自彈自唱,現場還來段B-BOX,稍微刁難一下才讓他好好唱歌。林子曦為討師姊歡心,無論潘嘉麗說什麼都應「好」,潘嘉麗則回應這個師弟很耐操,前途看好。

 

02.jpg 

潘嘉麗和師弟林子曦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