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4.JPG  

 

(吉隆坡13日訊)陳昇來囉!這次陳昇帶著專輯【PS:是的,我在台北】來馬宣傳,出席了昨天下午於紫藤文化廣場舉行的【PS:是的,我在馬來西亞】聊天會,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朝聖,當中不少是超過二十年的粉絲!

陳昇一出場就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搞笑功力,剛結束新加坡演出的他笑說相較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更顯人情味,「這裡的水溝髒髒的;剛下車又看到有古惑仔在路邊,這才是人住的地方。」惹得現場粉絲哄堂大笑。

當歌迷詢問專輯中的《妹妹》是否寫給劉若英時,陳昇嫌劉若英年紀不小了,是個老妹妹了,但他強調「有些人喜歡收集勳章然後貼在胸口讓人看,尤其是牡羊座的人,但我喜歡把勳章貼在裡面不讓人看,所以這首歌曲沒有特別寫給任何人」他故弄玄虛的表示,「妹妹」不止一個!

談到婚姻,陳昇覺得自己是僥倖的,「在我進入這行後認識她,她學歷比我高,長得比我好看,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我心想,能把到這樣的馬子,我賺到了!」陳昇表示,現在太多人搞離婚了,這事太費神,倒不如多花些時間旅行走走看看、多寫幾首歌。

有報導指出黃子佼曾聽說陳昇與夫人吵架時會聽陳綺貞的歌,對此陳昇強烈否認沒有這麼一回事,他笑說此事要是讓陳綺貞知道一定爽死了!

最後當歌迷問到是否有想過來馬辦跨年演唱會,陳升表示不想冒犯每年固定捧場的觀眾朋友們,還現場當起台北的觀光大使邀請大馬的歌迷一同到台灣觀看演出。

 

IMG_0003.JPG

↑ 陳昇大哥和粉絲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