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04.jpg 

M-girl楊韻禾主打MVAll In  超短小熱褲秀美臀  獻上火辣M字舞

最想讓人剝光衣服男藝人』紀亞文友情跨刀  MV展現爆力美學

混血王子vs M-girl俊男美女過招  比性感、比牌技、還要比格鬥


  睽違樂壇三年,M-girl楊韻禾加入李聖傑旗下「錞藝音樂」後,即將於9月3日推出最新同名EP「M-girl」。首波熱力主打「All In」的音樂錄影帶,找來近期急速竄紅的中美混血性感男模紀亞文Edwin共同入鏡拍攝,不過這位有著『最想讓人剝光衣服男藝人』封號的紀亞文,卻不是來和Melody談情說愛,大家反而可以在MV中看到兩位俊男美女上演一段不顧形象、激烈扭打決鬥的對手戲!


  首波主打「All In」是一首Mel式的俐落舞曲,訴說潮世代女孩的敢愛驕傲宣言!節奏輕快不帶負擔,曲風融入了JAZZ、電子、RAP等元素,營造出年輕時尚氛圍,加上Melody帶點調皮可愛卻十足個性的唱法,層次分明且表情豐富,宣告無論是對於生活、感情、工作等都要拿出「All In」的勇敢態度!


  為了拍攝「All In」音樂錄影帶,M-girl楊韻禾特別苦練舞蹈,在MV中身著超短小熱褲,以美臀為特寫,火辣秀出「M字舞」,如此時尚性感的穿著Melody也是頭次挑戰,她害羞的說:「我朋友跟我講,認識了我十年,沒看過我屁股,結果在mv看到…」。除此之外導演吳光檥也大陣仗安排跑車、樂團、舞者,並在賭局中打造M-girl專用「M」籌碼!


  MV中找來曾與陳喬恩合拍內衣廣告性感調情,並因「康熙來了」節目被封為「名媛最愛、史上最高規格單身漢」而聲名大噪的紀亞文,他與Melody兩人因為有共同好友而相識。在導演的巧思安排下,MV設計兩人在賭桌上對峙,不但互不相讓也看不順眼對方,以暴力美學的拍攝手法強烈抽色,安排兩人互相扭打,來表現男女感情從諜對諜到情緒爆發的情況!


 

mv03.jpg 

 

老闆李聖傑盯場充當動作指導 楊韻禾眾目睽睽之下扒光紀亞文? 

All In雅虎音樂網路大首播  8/28馬拉灣舉辦新歌發表會歌迷

 

  拍攝當天身為老闆的李聖傑也親自到現場盯梢,為了這段Melody楊韻禾與紀亞文互相扭打的戲,李聖傑親自指導動作,不斷要求兩人表情要狠一點,楊韻禾:「剛開始我們兩個還很客氣,後來玩開了,根本就不計形象豁出去了!」。


  後來,老闆李聖傑靈機一動說:「既然Edwin身為”最想讓女人撕開衣服的男人”,不如就讓Melody來完成所有女人的心願吧!」,一開始Melody還擔心此舉會不會激怒紀亞文的女粉絲,但李老闆話一說完,在場所有女性工作人員都很high,一致點頭如搗蒜同意,只好順應民意,而Edwin也非常敬業馬上答應,就在拍完MV後,衣服上的扭扣全數被Melody扯光光,不但為了好友跨刀,就連當天穿來的名牌襯衫也報銷了!Melody為此相當抱歉,並承諾改天一定請他吃飯回報他!


  MV結局紀亞文扮演落敗者,Melody開玩笑說:「事實上Edwin擁有武術底子,他要是認真動拳腳,10個Melody也打不過他啊!」,紀亞文也非常紳士表示:「女人是用來疼的,現實生活中決不會對女人動手動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