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05.jpg 

 

M-girl發片化身「M-PARTY」女王   配戴88名鑽項鍊華麗登場 

全力展現能唱、能跳、能曲、能畫的自己   與村上隆畫作並現「築空間」 

老闆李聖傑親臨打氣   宣佈舉辦大型音樂會   送出八萬八鑽石給歌迷


      麻吉女孩的羞澀年代,Melody楊韻禾轉型為時尚小壞壞「M-girl」,新東家「錞藝音樂」為歡迎她的加入,以「M-PARTY」型式為她舉辦盛大發片記者會!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各界媒體、好友、還邀來諸多名流、老闆前來認識這位他們都相當有興趣的「M-girl」!


      記者會地點也相當特別選在台開大樓的「築空間」,「築空間」是由日本知名藝術創意家村上隆來台打造的一個藝術、創意、文化生活空間,首次開放給娛樂產業做為記者會使用,而Melody楊韻禾之所以有幸使用這個場地,始於她有一項少為人知的繪畫長才,除了能唱、能跳、能創作曲之外,Melody楊韻禾的繪畫功力也堪稱職業水準!記者會現場並展出楊韻禾以新歌為題的最新四幅畫作,分別為「All In」、「最後紀念」、「「放晴」、「M-girl」、,自己的畫作有幸與村上隆的作品一起在「築空間」出現,讓Melody楊韻禾倍感緊張與榮幸!Melody更把其中「M-girl」畫作送給「築空間」,其創作靈感便是因為參觀目前正在展出的「御宅族動漫展」以少女為主題,所創作出來的!


      記者會一開始,Melody楊韻禾熱歌勁舞帶來自己創作的主打歌曲「All In」,一身時尚性感的打扮,並有一條顯眼的專屬「M-girl鑽石項鍊」,由「米蘭珠寶」專門為Melody量身打造,一條要價8萬8千元整;「錞藝音樂」老闆李聖傑也到場為愛將打氣,並送上銀色電吉他,李聖傑表示:「Melody是個難得的全才藝人,除了會唱、會跳、創作量驚人、又有很好的繪畫底子外,也會鋼琴與吉他,但電吉他的部分還未涉足,所以再送她一個新的樂器,期許她創作才能可以更上一層樓」!楊韻禾也相當感謝老闆的知遇之恩:「我會努力學習,寫更多好歌來回報李老闆!」。


      此外,李聖傑並宣佈,10月份將為楊韻禾舉辦一場大型音樂會,期間也將舉辦「All In電死你」舞步全民上傳活動,冠軍將獲得一條和Melody身上一模一樣,價值八萬八千元的「M-girl鑽石項鍊」,楊韻禾表示:「在看過蔡依林的VOUGE舞步後真的很佩服她,相信沒幾個人能跳的好,「All In電死你」舞步比起來沒這麼難,但相對會比較好學,重點在M字電臀的部分,歡迎大家來挑戰!」。所有喜愛Melody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混血王子」紀亞文 為好友楊韻禾下廚 大方送上半年份的健康餐 

轉型「M-girl」代言十項全能 拿下遠傳廣告 破天荒為「當代藝術館」代言 

 

2010.9.3--02.JPG

  記者會現場並請來曾與楊韻禾一起拍mv的藝人好友紀亞文edwin,有「混血王子」、「史上最高規格單身漢」之稱的紀亞文,和楊韻禾一樣多才多藝,除了是專業模特兒、職業級網球教練外,更是目前最新潮的「nutri Fresh」量身訂作個人送餐公司的老闆之一,據了解楊韻禾此次出片瘦七公斤,有一半是紀亞文「nutri Fresh」的功勞,紀亞文為楊韻禾量身打造每日三餐不超過1200卡路里,每天有專人送到家,解決時下外食族想享受美食又想減肥的困擾,楊韻禾已實行一個月的低卡餐,今天記者會上,紀亞文不但化身最帥的廚師親自下廚,並以老闆的身份大方送上半年份的健康餐,來恭喜好友發片!!


  這次配合EP名稱【M-girl】,Melody楊韻禾意外獲得了許多代言贊助的合作機會,不但以新人之姿拍攝了「遠傳電信」新一季廣告,更破天荒成為「當代藝術館」的年度代言人,這是「當代」首次使用歌手做為代言人。除此之外Melody從頭到腳、由裡而外,幾乎全身上下都被包了!包括了知名品牌保養品、國際品牌的手機、名牌服飾、仕女精品高跟鞋、珠寶、口碑極佳的塑身機構……,多得不勝枚舉。


  誰也沒想到這些代言加起來竟高達十多項,在在都顯示出所有合作單位皆十分看好Melody楊韻禾的明星潛質,樂於給這位未來之星更多的鼓勵,而這些廠商的青睞無疑是給Melody及工作團隊打了一劑強心針,讓大家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