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7 (1M).jpg

 

 

912陳昇『P.S.是的,我在马来西亚』聊天會


  期待已久的音乐诗人陈昇,即将在来临的9月份,带着他的最新专辑『PS:是的,我在台北』来到马来西亚宣传。在这张专辑中,陈昇为所有喜爱他的音乐、喜爱他的创作的歌迷朋友,娓娓道来他所熟悉的那个城市——台北,许多从未听过的故事。他就像个说书人一样,引导你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


  这场唯一一場陳昇『P.S.是的,我在马来西亚』的聊天会,将於9月12日(4點),在紫藤文化广场Shaw Parede举行。别于一般的专辑宣传方式,陈昇希望透过人与人之间的交谈,跟大家分享音乐。紫藤邀請你與陳昇一起聊聊屬於你我的城市故事。 
讓大家可以悠闲地、轻松地度过一个美好的星期天下午。


  只要您有陳昇的最新專輯,即可優先入場。還未購買專輯朋友,可以在紫藤文化广场Shaw Parade或上滾石部落格購買專輯,即可获得紫藤折扣卷15%,數量有限,送完为止。当天每位出席聊天会者,将可获得紫藤提供的茶月饼有兴趣来参与的朋友,可浏览滚石部落格http://rockmalaysia.pixnet.net/blog 或致電給滾石03-92821328获取更多详情.


p.s. 活動場地因座椅有限,如無座席請多多包涵;活動當天也有售賣新專輯,活動過後可以獲取簽名。




陈昇『P.S.是的,我在马来西亚』聊天会:

日期:12.09.2010(日)
时间:4:00pm – 5:00pm
地点:紫藤文化广场Shaw Par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