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444.JPG 


陳家凱&伍家輝的音樂心情分享!

JK:
家凱  JH:家輝

 


1. 擔任【本土情歌創作比賽】宣傳大使的心情如何?


JK:很驕傲可以擔任這麼大型創作比賽的宣傳大使;也很可惜自己無法參與這次創作比賽,因為獎金真的很豐富,希望大馬創作人可以把握機會,並且踴躍參與!

JH:很開心而且也很榮幸,因為馬來西亞有很一段時間沒有純創作比賽。過去自己也是創作比賽的參賽者,當然,參加的動力是出自於喜歡音樂!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這裡呼吁有音樂才華的朋友來參與!


2. 對於喜歡創作的朋友,有甚麼在音樂創作的建議?


JK:要多聽、多寫,并且勇於嘗試新的曲風、新的題材,當然,也別忘了要多發表。

JH:好好地把自己的感受及想要表達的想法,完完整整寫出來,用最原始的方式呈現歌曲。


3. 對參賽者們鼓勵的話...


JK:創作歌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更充實,請繼續創作啦!

JH:加油!努力!不要放棄!!!只要堅持,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