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1.JPG

IMG_0176.JPG 


舞武双全,Lena杨青倩撼动大马!

(照片提供:辣手網)

  期待那么久,武林少女杨青倩终于带着专辑『武法舞天』来到马来西亚宣传。当天中午,杨青倩以一身黑色性感劲装出席媒体见面会。记者会一开始,杨青倩就为现场的媒体记者们带来了专辑主打歌曲『乐天派』,并且秀了一组由蓝波老师设计,具难度性、违反人体工学的舞蹈『性感甜甜圈』。

  为了展现亲和力及诚意,杨青倩亲自派送只有台湾才买得到的单曲,一一交给在场的所有媒体。记者会上,杨青倩对于媒体记者们的发问是有问必答。杨青倩表示,这张专辑希望可以传达一种『以柔克刚』的精神,无论是对爱情、家人、朋友等等。而她也认为自己的性格就像主打歌『乐天派』一样,凡是都朝好的方面去思考。

  大家对于有武术背景,而且还获得2009年国际武术表演组冠军的经历感到好奇。杨青倩为了展现她的武术实力,在记者会现场劈腿,还大方秀了一段拳法,让媒体见识到杨青倩确实是一个能歌、能舞也能武的乐坛新人。不过她也自嘲,学了武术后,桃花运也跟着少了。她还补充:『我很温柔的!』。

  近来艺人不容易当,需要十八般武艺才能立足,杨青倩因此也视蔡依林及罗志祥为自己的学习榜样,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当然,为了突显不同之处,未来杨青倩的整体形象,会比较偏向打女的方向发展,需求更大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