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_a房祖名.jpg 


房祖名越洋电访:『乱』中有序的房租名



  相隔5年再度出辑,房祖名虽然人在中国;但却没有忽略了马来西亚的粉丝,透过越洋电话访问,来让更多人了解房祖名的近况。访谈中,问及房祖名唱歌和拍戏之中最喜欢哪一个?房祖名表示两个是不同的领域,其实都喜欢。唱歌,是完全让自己掌控、主张,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至于拍戏,则是一种团队默契,让自己学会去如何与导演和演员们配合;当然,是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也是相当不错的体验。


  对于『乱』这张专辑由房祖名自己来制作,房祖名表示压力绝对是有的,毕竟是自己的作品,要对自己负责;但是,当一张完整的专辑诞生后,却有一种满足感。套他的一句说法:压力大;『爽』的程度也高。『乱』专辑的众多歌曲之中,房祖名最爱『忠』,因为这首歌充满爆发力及愤怒,唱这首歌可以宣泄怒气;不过父母对于这首歌却是不敢恭维,因为觉得太吵了;反倒是他與龚芝怡合唱的『最好的我』,都不约而同喜欢。被问及有什么会让房祖名愤怒的,他则打趣地说:『被说看起来很娘娘腔』。


  『乱』这张专辑花了五年的时间来完成,房祖名也坦言其实自己属于少产及『难产』创作人,因为他需要透过自身的经历,才能把作品写出来。至于本身的经历可以说很多,也可以说很少,所以房祖名会偏向选择性地去从自己身上寻找题材,好比说一些对社会或者自己的感觉。他希望透过自己创作,让有相同经历的人也感同身受。当中『若无其事』这首歌曲是房祖名写给一个拒绝他好几次的女生;但房祖名表示对方并不知道。房祖名希望透过这首歌来鼓励在爱情上被贴上好人卡的朋友们要越挫越勇。


  房祖名已经4年没谈恋爱,空窗这么久目前仍然没有目标。不过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梁静茹、戴佩妮等人都已经成双成对,房祖名觉得自己在爱情上还蛮『惨』的,尤其是在别人的婚宴上。他还搞笑地说有想要唱『忠』这首歌给他们听的冲动。目前房祖名正在忙着在中国上海、南京等地的宣传电影;另外他表示有机会的话可以跟着团队一起来马西亚宣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