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Local love song-01.jpg

 

 


你最熟悉的声音,妳最怀念的歌曲
22首严选本地ballad,【最夯本土情歌】Karaoke全部给你
绝对要挑起你和妳,最道地的歌唱欲望!


  本土情歌Karaoke已经推出了三个系列;但是来到了第四系列,这一次,大马滚石想要来点不一样的,希望为前三张做一个总汇整。为了强调要与之前的有所区别,我们首先从专辑名称『开刀』,把『正牌』专辑名称【本土情歌唱欢天】大动作改为【最夯本土情歌】!『夯(hāng)』,是近来大街小巷都会使用的字眼,有着类似『热门』、『家喻户晓』的意思,因此【最夯本土情歌】这名称就诞生了。


  顾名思义,【最夯本土情歌】收录的绝对是精选中的精选,必须汇集了前三张karaoke专辑最优的歌曲。因此,在选择曲目的时候,我们可就不敢马虎,同时也伤透了脑筋!这些歌曲都是出自大马滚石自家的作品,手心手背都是肉,这首也舍不得,那首又放不下。最后选出来的曲目,可真是铁了心肠的结果啊!而且为了这张『精选中的精选』的karaoke DVD,我们幾乎翻箱倒柜,只差没把整座办公楼给翻了过来!怎么说,因为前三个系列是灌录在VCD的版本,因此大部分的歌曲无法直接使用,必须找出原先的Beta带才能够去做后续处理,可说是一项浩大的大工程!


  而说到夯,怎么可能独漏了最近造成轰动,并且成功掀起话题的大马华人电影之光的【初恋红豆冰】的电影主题曲【纯文艺恋爱】呢?当大马滚石与导演阿牛洽谈,想把【纯文艺恋爱】这首主题曲纳入【最夯本土情歌】的时候,阿牛一口就答应邀请,表示愿意加入这张karaoke专辑的阵容,因为他很希望这首歌能够成为一首永久传唱的歌曲。为了配合【初恋红豆冰】在台湾上映,这次REDBOX也抢先首播【纯文艺恋爱】这首歌曲,来满足歌们迷期待已久的心情。


  另外,虽然是歌坛新人,而且是在本土系列初次亮声;但是陈家凯及伍家辉的歌曲破格跳级,马上就被纳入为精选中的精选,与前辈们的经典歌曲相提并论,除了话题十足,也是一种荣誉!当然,这张【最夯本土情歌】还收录了梁静茹、阿弟合唱团、BABY、年少、光良品冠、林建辉、宇恒、李心洁、张栋梁、曹格的超级金曲,绝对撑起了【最夯本土情歌】的架势!


  为了表现出要『全新』的风格,这张【最夯本土情歌】也在DVD的门面来大翻修。我们抛开传统的模式,舍弃使用歌手照片当封面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歌手的名字。在颜色上,则是大胆采用了黑、白、黄三种强烈对比的颜色。以上三种颜色,除了代表着大马滚石的『滚石出品,品质保证』之外,也是为了让大家在CD架上一眼就看到这张专辑的位子。【最夯本土情歌】是本土系列经典中的经典,绝对是K歌的首选,也是非常具有收藏的价值的DVD!


曲目:


1. 纯文艺恋爱(电影【初恋红豆冰】主题曲,新歌)– 阿牛
2. 背叛 – 曹格
3. 勇气 – 梁静茹
4. 深呼吸 – 宇恒
5. 小薇 – 阿弟合唱团
6. 掌心 – 光良品冠
7. 让我靠近你 – 林建辉
8.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 阿牛 
9. 虽然我愿意 – 伍家辉
10. 同一个星空下 – 李心洁
11. 黄昏 – 张栋梁
12. 吶喊 – 陈家凯
13. 双人相梦 – 年少
14. Falling In Love – BABY
15. 童话 – 光良
16. 我疯你 – 伍家辉
17. Superwoman – 曹格
18. 疼你的責任 – 品冠
19. 爱情不能做比较 – BABY
20. I’ve got something to say – 年少
21. 依然是朋友 – 宇恒
22. 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 陈家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