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e Koong 17072010 LR.jpg

 

 

 

  在我專輯【55:38:7】里,有好多首歌曲, 都於愛情有關。 有些是自己的故事, 有些是我對愛情的看法, 有些是來自別人的故事。 


  有許多朋友問我, 芝怡在愛情上, 是一個怎樣的人?可能, 通過我的歌曲, 你可以猜想我在愛情上, 是個怎樣的人。 《明知我愛你》是自己在念高中時的一段真實故事。有時候問自己, 為甚麼那時后會愛得那麼的痛。。。有時候唱這首歌, 也會重溫當時的傷感, 回想起當時的無助。 現在長大了, 有人問過我,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 我會不會選擇跟那位男生表白。。。答案,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everything in life happens for a reason。 如果當時沒有這樣愛過,三年前, 也不會寫這首歌。


  我也覺得, 很多時候, 愛情是沒有正確的答案和做法。我們每人在愛情上所經歷的, 就像我們每人手上的愛情線一樣,都不同。 我們相同的地方就是, 我們都希望在愛情的道路上能夠找到幸福, 永恆的愛情。 可能, 這就是愛情。 很多事情不是在我們控制當中, 唯一能控制的, 是自己所付出的。 可能這叫做緣份。 在愛情上, 我追求的是很實在, 很簡單的。哭過, 才學會堅強。  失去過, 才懂得珍惜。樂觀, 才能看見彩虹。


  愛情有時后很甜蜜, 有時候充滿著陽光。 有時候好頑皮, 有時后, 也難免會有陰天, 下好長雨。 有時后無法自拔。 戀愛對我來說, 就像我好喜歡吃的巧克力一樣。 我喜歡那甜甜, 幸福的感覺。 失戀時候的我, 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我會躲在房間里哭,寫歌, 可是我也告訴自己, 哭完后, 要堅強。


  那你在愛情上是個怎樣的人? 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