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鬼流1-1s.jpg


小鬼第三輯創作『赤鬼流』繪本,首批訂單搶破5萬驚人紀錄,二千萬業績進帳!
夜半精神不濟,陳昇竟成小鬼”興奮劑” “重振雄風”的最佳秘密武器

 

  即將於7/9發行的小鬼第三輯創作『赤鬼流』繪本,首刷訂單三周即勇破5萬本,為滾石創造近2千萬的業績,未上架即打破前二本創作『搞什麼鬼?!』3萬多與『鬼怒穿』4萬多的紀錄!近期忙著拍攝新戲及為專輯MV影音DVD及單曲『御守之心』宣傳,再加上日本超級戰隊舞台劇彩排及主持、演唱工作而人氣持續狂升並忙得不可開交的小鬼黃鴻升,雖然再累,但看到新書『赤鬼流』訂單攀高的數字,讓小鬼決定自掏腰包加碼拍攝一本寫真,並結合自己創意手繪成獨特手繪寫真A Paper送給新舊讀者粉絲。

  2010年初,小鬼收到了一封許久不見的友人寄自國外的明信片,看到老友親筆寫下的一字一句問候,拿在手裡看在眼裡同時在心裡留下巨深地感動。讓每天收電子郵件、看手機電腦螢幕的他興起了把這份感動分享給粉絲的念頭,於是小鬼決定他第三本創作書『赤鬼流』將以明信片為主體的型式呈現。小鬼笑稱:「赤鬼流是自創的門派,雖然不是美術本科出身,但愛書書的天性,讓我從小不論上課、坐車、聽音樂、神遊……,腦海中隨時都有畫面,總是隨手拿筆塗鴨。天馬行空的奇異幻想是我最愛的世界,在這本書中可以完整看到小鬼的異世界!」。出版公司的企劃看到小鬼結合各式各樣的鬼、神、戰士、動物……創作及一句句發人深醒獨特的見解創意,忍不住開完笑跟小鬼說:「喂!別太過份哦,這麼厲害是打算搶我企劃的工作嗎?表現的太明顯囉!」讓小鬼聽完是哭笑不得。

  工作滿檔卻堅持不睡也要如期完稿的小鬼,除為了創作費盡腦細胞,堅持怎麼拍要怎麼帥的他,竟然長達100天(三個多月)就是不吃晚餐;堅定的意志力讓工作人員也跟著瘦了一大圈,笑說這是最痛苦的美麗。歷史上許多著名的藝術大師米勒、莫內、畢卡索、徐悲鴻、巴哈、莫扎特……都曾歷經三餐不繼、或饑寒交迫的環境下完成偉大的曠世鉅作;小鬼說「我怎麼敢跟這些大師的滄桑經驗做比較,只是小小的體會一下這種創作的方式,儘量讓自己畫到最好,其實主要還是想自己再瘦一點,這樣比較帥。」小鬼還說:「其實我是用饑餓感來激發自己的大腦,不讓血液流到肚子裡;有時候太累真的畫不出滿意的作品,我最愛把昇哥的新專輯拿出來聽,每次聽到「老鼠萬歲」這首歌就會忍不住一直笑,聽他的歌詞就會一直有靈感,就像吃了興奮劑似的精神都來了,靠昇哥的新專輯的歌,感覺每次都像"重振雄風",超酷。

  精裝版不但除了超精美的外盒包裝,收置『赤鬼流』繪本外,還特別附加用DV拍攝並轉成小鬼創作紀實的『0-100手映動畫別冊』,為謝謝鬼迷們破紀錄的訂單紀錄,小鬼特別自掏腰包加碼推出創意繪圖寫真『A paper超潮氣派圖鑑』拍攝計畫,分別設計成精裝收附的近墨者黑版及發行版收附的近朱者赤版並獲得YSL/GUCCI/Dior Homme/undercover/Giuliano Fujiwara這些服裝品牌的支持,連從不外借衣物拍攝的Giuliano Fujiwara也破例為小鬼從台北貴婦百貨專櫃,借調出最潮流最日義風格的春夏新品入鏡,近百萬共20多件單品,讓小鬼出書不但成本貴,創意貴,連造型也都超潮超時常的"貴"。為了讓來不及預購到精裝版的鬼迷也有超值感動,『赤鬼流』發行版不但另外收錄『A paper超潮氣派圖鑑』近朱者赤版,同時還加送神秘遊戲"賓果賓果卡”,屆時將送出獨特有趣的神秘好禮進行遊戲。詳情請洽鬼’S無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