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 Final (LR) (1).jpg 

 

 

 

Hello 你好!

 

  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和馬來西亞的朋友們見面!今天來個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很喜歡笑的女生。 喜歡在雨天或深夜寫歌。。。平時愛彈鋼琴, 畫畫。我的小小世界里, 真的不能缺乏音樂。若要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內心世界, 那就是 Mark Twain 的: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因為每當想起這句話, 它會給我好多力量, 提醒我要勇敢的, 毫無猶豫的往夢想前進!

 

  我的首張創作專輯《55:38:7》終於在今年五月發行了! 籌備了一年的時間, 希望我的歌能打動你的心, 也希望我的歌能陪在你身邊, 一起笑, 一起哭,一起愛, 一起在生活中追求快樂, 幸福。從小就愛歌唱的我, 一直都抱著小小夢想, 希望有一天能走上音樂這條路, 却不知從和開始。 直到我愛上了創作。写歌像是我的小小日记, 替我分担了内心深处的感想, 让我把感受到的痛,快乐, 绝望, 希望, 毫无隐瞒的写下来, 记下来… 一年, 十年, 它还是照样的守住一切心情。



  开始写歌的时候, 只希望能把诚恳的心声写进歌里面,只希望有一天能写好歌, 写出能陪伴著听者们的歌 …也常跟自己說, 要很努力的学习。 我很庆幸在学习的过程中认识了许多好朋友,一起成长, 一起享受创作音乐的美, 的累, 的满足感。還有在我身边有许多我非常敬佩于尊重的音乐人老师们, 是他们让我越来越爱上音乐與创作,向他们看齐。

 

  終於能發行自己首張創作專輯的心情。。。每天都充滿這感恩這兩個字。很高興因為通過自己的歌, 大家開始認識我, 也因為通過你們的留言, 我開始認識你們。 你們的支持, 你們和我分享你聽歌後的心情,給我好多力量。 很期待很快的能和你們見面。 

 

  我是一個很樂觀的女生。。。 如何面對壓力? 我會設法播出一些時間, 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例如, 畫畫, 做手工, 散步, 運動, 看喜劇。 哈哈哈!說實在的, 夢想讓我每天在音樂的道路上勇敢前進,有你們的支持讓我覺得無論我壓力多大, 我有多累, 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