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支持,郵購活動結束嘍~)

 

小鬼黃鴻升【赤鬼流】(精裝版)郵購開跑!

郵購表格下載連結:http://www.sendspace.com/file/wdykq4

(沒有顯示下載連結,請點選Regular Download即會看到下載連結)

 

(P.S.)欲參與雲頂粉絲聚會的朋友請記得在23.07.2010前完成郵購手續喔!

如果來不及郵購,聚會當天現場也會有售賣!

另外,當天記得的帶著您郵購的【赤鬼流】前往現場喔



 

 

  鬼迷們有福了!小鬼黃鴻昇將會在31.07.2010於雲頂時代廣場舉辦一場【赤鬼流】簽書會。首50名透過滾石部落格郵購【赤鬼流】,將能憑著小鬼專屬貼紙進入會場,除了能夠獲得小鬼親筆簽名之外,也還可以與小鬼近距離互動!想要看到小鬼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趕快前往滾石部落格郵購吧!

 

 

 


 

【赤鬼流】小鬼第3輯創作。繪本

 

內容物:

赤鬼流繪畫本38頁

A PAPER超潮氣派圖鑑(近墨者黑版)

ALIEN 0-100手映動畫別冊

 


 

       郵購價目(西馬): RM45.00 + RM5.00 postage = RM50.00

       郵購價目(東馬): RM45.00 + RM13.00 postage = RM58.00

   

赤鬼流精裝版封面99.6.29.jpg

赤鬼流bonus動畫書封面(預購版贈品99.6.29).jpg

精裝A PAPER封面A99.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