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_yellowA021-01-01-01.jpg 

愛情的事,就不過是這樣:

明明白白的想愛,也明明白白知道愛上了又不敢愛。』



 

 

以下一段文章,部分摘自於龔芝怡部落格內的告白:

  念高中的時候, 我認識一位男生。

  在學校課外活動中, 從同學, 變成了朋友。 我喜歡他的坦率和他的幽默感。我們非常談得來, 也就這樣成了蠻好的朋友。他常跟我提起喜歡的女生。 我也覺得我們的世界, 也只能做好朋友那麼多。 不知不覺的,我愛上了他。

  當時的我,很矛盾。 一方面的我很想跟他表白, 另一方面却非常害怕, 若他喜歡的不是我, 我們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我掙扎了很久, 決定不想失去他, 決定我生活里有他, 就滿足。
我只想一直守護著他...於是, 我選擇了沈默。

 

部分文章摘錄自:http://blog.omy.sg/serenekoong/2010/05/24/明知我愛你/


 



這首歌猶如現代版的『愛你在心口難開』,還記得這首歌嗎?
【明知我愛你】則是裹上了一層淡淡的哀愁。

簡簡單單的詞句,
穿透了你我都曾有過的記憶,
蔓延到心的最深處。

愛的心情,並不需要浮誇的文采來修飾;
愛的深度,用心去體會便足以刻苦銘心。

如果可以再來,你/妳會選擇沉默?還是說出口?




【明知我愛你】


/曲:龔芝怡

告訴你 瞞著你 只不過是個決定
放棄你 忘記你 只怕我無法前進
不知道為甚麽會如此莫名緊張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猶豫


明知道我愛你 卻不敢告訴你
我害怕失去你 寧願沉默不語
該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裡
我恨自己 無能為力


明知道我愛你 卻不敢靠近你
我假裝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沒有你
只想永遠永遠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告訴你 瞞著你 只不過是個決定
但為何 到如今 我依然無法前進
不知道為甚麽會如此莫名緊張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