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6.jpg 


鳳還巢!久違的萬芳重回滾石,六月將出新輯!
萬芳重回滾石,第一個專屬官網:「唯一的萬芳」



  自從05年發行one芳新歌加精選之後,萬芳已經許久沒有音樂作品問世。萬芳忙於舞台劇、戲劇、電台主持…等工作,甚至以演員身份拿下兩座金鐘,難免讓人覺得她是否已經離開了歌手的這個位置。然而,今年是萬芳出道的第20年,萬芳重回滾石懷抱,將在六月底推出全新的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讓所有喜愛她音樂作品的人大感興奮。同時,滾石唱片首先送上得來不易的萬芳專屬官網:「唯一的萬芳」,並陸續將送上多份禮物,讓這次的專輯發行處處充滿驚喜和溫暖。

 

  不但如此,這張專輯中有五首萬芳自己作詞的歌曲,其中有兩首是萬芳作詞作曲,並且萬芳和多年音樂夥伴林揮斌共同製作整張專輯,第一次擔任製作人,希望能自己想要傳達的部份完整表達,以一個新人的姿勢去學習做製作人。萬芳以作品直接呈現她非但沒有離開歌手位置,反而更加確認身為一個歌手/創作人/音樂人,她想走的路。

 

  這些年來媒體生態有了很大的改變,歌手除了綜藝節目之外別無選擇的宣傳方式已成過去,現在每位公眾人物都可以透過網路跟自己的支持者直接溝通,萬芳這些年來也持續經營自己的blog,最近更加入了facebook、噗浪…等,為的就是自己在創作、表演甚至生活上的想法,能夠不被扭曲或稀釋的傳達給真正關心的朋友們。


  因此萬芳也決定,這張專輯首先要和多年來支持、等待她的聽眾們做最真誠的近距離分享。萬芳成立官方網站one-fang.com,這對於萬芳也是一大突破,他從來都沒有使用過官方網站這樣子的形式跟歌迷們接觸。透過網站、部落格、facebook、噗浪…等平台發出秘密集會的邀請,聽眾只要在網路上填寫報名表,就有機會受邀參加專輯的秘密首聽會。首聽會地點不公開,預計將只邀請30人到現場,受邀的聽眾才會收到舉辦地點的通知。首聽會現場除了會播放新專輯的歌曲,和大家分享製作專輯的點滴之外,萬芳還會現場自彈自唱自己的詞曲創作。


  消息公佈10小時之內報名的人數就已經超過名額數倍,但報名將一直開放到6/11,令萬芳和唱片公司都非常擔心過多的報名人數會造成流程處理上的延誤,因此指定專人開始加快腳步處理報名表。最令工作人員感到意外的是第一個透過blog報名參與活動的竟是好事聯播網的DJ史丹利,史丹利並在自己的blog發表文章,表示自己多年來深受萬芳的影響和啟發,從萬芳身上得到許多正面的能量。


  萬芳身為歌手20年,身為一個職業DJ也已經十年,這次自己舉辦的私密活動,會有另外一個專業DJ以聽眾的身份報名參加,實在是個令人驚喜的特別經驗。萬芳也希望透過網路,陸續能遇到更多有緣人,並聽到更多聽眾的心聲。

 

萬方Blog:http://hervoic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