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HITO李聖傑】終極10強出爐!
5月30日大決賽與你有約!



  在一番激烈的評選之後,終於在眾多優秀的參賽者當中,選出了終極十強!這次【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賽初賽海選會獲得空前的成功,吸引了約150名的參賽者參與這次的比賽。除了作品量很大之外,最讓評審傷腦筋的莫過於是太多好作品、好聲音,讓評審不知道該如何去做選擇,有種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覺。


  最後經過討論後,終於選出了最終的10位高手,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的也還是在籍學生,他們分別是:陳勇朋、黃隆龍、陳美玲、卓偉鴻、李偉倫、林鴻恩、邱聖倫、施朝忠、黃文健、戴良枝。以上入選的10位參賽者,滾石唱片將會透過電子郵件通知。


  【全民HITO李聖傑】將會在30.05.2010(4點)於金河廣場大廳(Sungai Wang)舉行大決賽,前三甲及安慰獎的參賽者將會獲得贊助商豐富的獎金及獎品之外,而冠軍得主將能夠出席李聖傑13.06.2010(4點)於Times Square時代廣場大門口舉辦的簽唱會,並與李聖傑同台演唱歌曲!滾石邀請您前來支持【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賽的大決賽,大家一起加入全民HITO的行列吧!


除此之外,李聖傑609即將來馬咯~~~更多李聖傑來馬消息,大家記得密切留意滾石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ockrecordsmalaysia 或播電給滾石:03-92821328。一起倒數李聖傑來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