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_a房祖名.jpg 


房祖名變身MV導演尋【知己】,
老媽加碼10萬打賞舞林高手來作伙!


    房祖名新專輯夯,唱片公司加碼拍8支MV,辦現代舞大賽,林鳳嬌開心加碼獎金!房祖名在台推出首張專輯「乱」,銷售榜勇奪冠,房祖名的新歌在網上免費下載策略奏效,歌迷反而更捧場實體專輯銷售,樂得房祖名宣佈再當導演加拍8支MV,唱片公司投下400萬元8支MV的預算,加上原先拍好的3支MV,創唱片界歌手兼導演專輯拍11支MV的數量!


    而為了新歌「知己」MV拍攝,五月底房祖名還要辦現代舞大賽,第一名將在MV中擔任主角演出,原本唱片公司提供6萬元獎金,老媽林鳳嬌立即為大賽獎金加碼10萬元,第一名10萬元,林鳳嬌笑說每個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100分,但開心與進步是最重要的,我對祖名的新專輯有好成績,感到很滿意!
房祖名在台推出首張專輯「乱」,一推出即占銷售榜冠軍,由於房祖名之前在記者會宣佈新專即可在網上免費下載,為國語流行歌曲之首創,此舉立即得到歌迷的熱烈迴響,反應在實體的專輯銷售量!房祖名笑說:歌迷表示因為能有合法的試聽下載,聆聽後好聽反而大家樂意的去買了!


    而首張專輯反應熱烈,老媽林鳳嬌最開心,林鳳嬌笑說:每個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小孩是100分,我不會給祖名大壓力,他表現得很好,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這樣才會持續的進步阿!林鳳嬌並說:看到銷售榜的好成績,知道有這麼多的歌迷支持,我更要支持房祖名的歌迷!林鳳嬌反覆聆聽寶貝兒子房祖名的專輯不下幾十次了,連原本不喜歡的搖滾曲風都也倒背如流了,房祖名笑說其實在台灣宣傳時,我經常跟我老媽在手機中就對唱起來我的新歌!


    而房祖名新專輯開紅盤之際,唱片公司大手筆的加碼400萬元拍攝8支MV,房祖名開心的宣佈要自當導演的總計拍攝11支MV(加上先前的3支MV),房祖名說要把好多創作都拍成MV,自己的創作都有著一段段的故事,希望將這些故事以電影的放式來具體呈現給歌迷!


    而在五月底房祖名為了新歌「知己」MV將舉辦現代舞大賽,原本唱片公司準備了6萬元獎金,但專輯銷售開出紅盤,老媽林鳳嬌則開心的表示將全力支持,自掏腰包再加碼獎金10萬元,冠軍為10萬元,林鳳嬌笑說要感謝祖名的歌迷熱情支持,當然要力挺歌迷,希望有優秀的團體勝出!而現代舞大賽已經有不少團體以影音報名,而冠軍團體則會在新歌「知己」MV擔任主角,房祖名將以導演身份出席總決賽選拔,而優勝冠軍將得到10萬元台幣獎金,第二名為5萬元,第三名為1萬元。


    房祖名直說這支MV將以優勝冠軍者演出為主,並說有信心以拍電影的方式來完成,先前三首主打歌「忠」、「假動作」、「若無其事」等即是房祖名以導演參與的作品,對於陸續要拍的8支MV,房祖名說每一支MV都有劇本了,主角不一定是我啦,有些我會參加演出,有些則以找適合的演員演出,其中也會有讓人驚喜的藝人參與,房祖名笑說先保密,這樣大家才會驚喜阿!雖然是MV,但我會以電影的手法來完成,希望盡快的完成這些MV,房祖名直說對於這些迷你電影(MV)很投入,拍攝完成才等於專輯全部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