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052673_1.jpg 


【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賽,冠軍人馬會是誰?
李聖傑609來馬PK冠軍人馬!!

 

     久違的K歌情人李聖傑即將於六月份來馬來西亞進行專輯【原諒我沒有說】的宣傳活動,而首波活動【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賽也已經在近期如火如荼地展開了。出道十年,李聖傑被冠上了情歌歌王的名號,用他獨特的演唱方式讓許許多多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成為了全民公認最適合演繹情歌的男歌手之一。他的歌曲穩佔各大排流行榜及K歌行榜多時,幾乎人人都會唱,非常驚人。

    李聖傑是這張專輯的演繹者、詞曲創作者,同時也升格成為製作人,因此對於自己的專輯,也有投注了相當多的想法與心思。他認為許多人聽歌是為了尋找一種情緒的抒發,嘗試透過歌曲排遣心中的低迷情緒,讓壓力得到釋放,因此李聖傑希望可以透過這張專輯,唱出所有人的心聲,傳達許多人想說卻無法說出口的話語。


      說道【原諒我沒有說】這張專輯最大的特色與突破,李聖傑興致勃勃地表示,就是首度大膽採用了Live Band的模式,與樂手來進行同步錄音。這樣的錄音模式是相當耗時間,也需要多方的配合下才能夠順利完成,這是一種尋求自我的突破,也是為了讓欣賞他的音樂的朋友能夠有不同的感受。另外,這次李聖傑專輯中也找來了眾多優秀的音樂人,譬如:Martijn Vanbuel、陳熙等,使得這張專輯產生不同的火花。當然,對於馬來西亞優秀的音樂人,李聖傑也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合作。

     這次為了挑戰李聖傑網球國手的實力,工作團隊找來了鞍馬、拉環等運動器材,希望展現他的運動才華。當中被問及是否是要向蔡依林看齊,來個男生版本的Jolin?電話另一端的李聖傑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後打趣地說:『嗯,希望可以有完美S曲線的身材,哈!』。不過話說回來,李聖傑為了這張專輯,確實也在勤健身,希望能夠展現更健康、結實的外型。

     在訪談結束前,李聖傑向馬來西亞的朋友喊話,希望大家踴躍參與這一次【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賽,因為除了可以贏取豐富的獎金之外,冠軍得主也能夠與李聖傑本人同台演出,希望大家都能夠給予支持。相關參賽與報名方式,可以到滾石唱片官方部落格:http://rockmalaysia.pixnet.net/blog 獲取更多的資訊!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他來馬消息,請瀏覽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rockrecords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