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Lee cover.jpg 

 

(謝謝各位熱情參與!已將結束收件嘍!)

只要你有一把好声音,【全民HITO李聖傑】就是你!



        李圣杰即将于六月份带着专辑【原谅我没有说】来马宣传,而在宣传期之前,将会有一波又一波的暖身活动正在酝酿着,当中最为盛大的莫过于由滚石&Galaxy策划,MY FM 指定電臺,Sports TOTO热情推荐的【全民HITO李圣杰】K歌大赛。举办这场K歌大赛,目的当然是要推广音乐以及发掘更多的音乐人才,在这个已经是百花齐放的乐坛更锦上添花。顾名思义,这个活动被命名为【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赛,表示参赛者必须以李圣杰最新专辑【原谅我没有说】的曲目作为歌唱比赛的歌曲,谁的歌艺最好,谁就有机会挤进【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赛的10强。


       【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赛的初赛海选会将採参赛者自行录音,再烧录成光碟寄至马来西亚滚石唱片,再由专业评审进行评选,选出【全民HITO李聖傑】的10强。成功挤入决赛的10位参赛者,将能够出席于金河广场大廳Sungei Wang Concourse Area举办的终极大决赛。最为吸引的是冠军得主除了赢取RM1000零吉之外,还可以有机会与李圣杰本人同台演出!如此难得的机会,你又怎么能够错过呢?我们不分男女,不分年齡,只要你敢挑戰K歌之王李聖傑的歌曲,你就有机成为全民HITO李聖傑啦~~
        
        这一次Sports TOTO全力支持马来西亚滚石唱片的【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赛,并且化支持为行动力,热情赞助了【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赛前三甲之奖金及奖品,让参赛者的努力与付出,也获得相等比的回报。Sport TOTO藉由这样的方式,希望可以在音乐的推广上进一份力,让更多的人认识音乐的世界,让音乐发光发热。因此,喜欢唱歌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加入【全民HITO李聖傑】K歌大赛的行列吧!不要埋没你的好声音!




初赛收件:
日期:1/5/2010(六)至18/5/2010(二)

1.指定曲目:李聖傑最新专辑【原谅我没有说】歌曲。
2.请自行录音清唱版(建议从chorus开始唱)。
3.参赛歌曲以一首为限。
4.本活动将会有专业评审进行评选并选出10强。
5.收件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18日,逾期不恕不受理。
6.请连同电子档表格及歌曲(mp3或wav)烧录成光碟片寄至:
马来西亚滚石NO.81-1, Jalan 1/91, Taman Shamelin Perkasa,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7.入选者将会以Email通知。

表格下載連結:http://www.sendspace.com/file/blf4d8

(若沒有顯示連結,請點選REGULAR DOWNLOAD即可)


决赛:
日期:30/5/2010(日)
时间:4pm
地点:金河广场大廳Sungei Wang Concourse Area



Sports TOTO赞助以下奖金及奖品:
冠军:RM1,000 + Sports Toto 周边产品
亚军:RM500 + Sports Toto 周边产品
季军:RM300 + Sports Toto 周边产品



**   冠军得主将能与李圣杰同台演出。




电话联络:03-92821328 ext :22(宣传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