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3.JPG IMG_0376.JPG 

 

小鬼黃鴻升:大馬歌迷的熱情,我感受到了! 

 

      期盼已久的黃鴻升終於來到大馬了!【愛&英雄】首場記者會及簽唱會以最潮、最Rock方式於雲頂高原引爆!記者會上黃鴻升先以一襲輕搖滾的藍色裝扮進入會場,馬上就讓現場的鎂光燈不停閃爍,成為眾媒體的焦點。第一來馬宣傳的小鬼黃鴻升,表示大馬粉絲的熱情就像馬來西亞的天氣一樣,非常地溫暖!不過,他總是會幽默地補一句:粉絲們,請別再向我餵食了。

 

     第一次來馬來西亞,他面對的最大的考驗,除了自己在簽唱會的表現之外,竟然還包含馬來西亞的美食!早台灣就已聽說馬來西亞美食有多好,有多棒;可是美食放入口瞬間充滿幸福;吞下去之後就充滿痛苦。對小鬼黃鴻升而言,大馬美食可謂是又像天使又似惡魔,讓他又愛又怕,甚至在用餐的時候,還會偶爾離席,避免受不了誘惑一直享用著美食而導致身體變胖;只能夠稍微嘗幾口,無法真正享受口腹之欲的樂趣。

 

     小鬼黃鴻升闊別七年,終於等到了自己個人專輯【愛&英雄】從慢慢醞釀到最終誕生,心情相當有滿足感。【愛&英雄】專輯中的十首新歌,通通全是主打歌,對於一個新人而言,是一個相當大的榮耀。這張專輯中,有許多大哥級的人物幫忙製作及寫歌,好比說伍佰老師、五月天阿信及怪獸、阿弟、張震嶽等,都為他寫歌甚至還把自己專輯的主打歌都給了小鬼,前輩們的疼惜小鬼表示非常珍惜。不過,小鬼也打趣地說,自己的師弟FUN 4樂團比較可憐,因為他會像土撥鼠一般把他們的好歌都努力地挖進自己的這張專輯裡去。

 

     【愛&英雄】專輯中,每首歌創作人的歌曲都有自己強烈的個人風格,小鬼黃鴻升坦誠一開始會擔心自己會被影響,因此他不斷努力,不斷去探索,找出屬於自己最佳的演繹方式。他認為,自己必須學會去駕馭歌曲,才能展現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除了找來大牌歌手幫忙寫歌,唱片公司可說是拼了,砸重金為專輯中十一首歌打造十一支MV。首張創作專輯,加上十一首全主打歌曲,再加上十一支MV,在亞洲華語樂壇而言,可說是打破過往記錄,可見公司對這樣專輯投注的心力。

 

      熒幕上的小鬼,總是無厘頭又愛搞笑,卸下主持人光環;披上搖滾皮衣大唱搖滾不死的Rocker黃鴻升,卻展現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他坦承,很多媒體人看到這位寡言的英雄,都會感到非常訝異,認為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落差,也會表示關心是不是工作太累的緣故。其實並非如此,小鬼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安靜的一面,在台上的他如此瘋狂愛鬧,是工作上一種敬業的表現;如若過私底下的他也是如此,則會讓人覺得過於輕浮,不夠成熟,他並不希望給別人留下這種印象。

 

       這次記者招待會,除了各界媒體踴躍出席,雲頂高層及馬來西亞滾石董事經理陳宗逸也都是坐上來賓。陳總經理也將充滿馬來西亞特色的傳統風箏交給小鬼黃鴻升,祝愿他在馬來西亞的事業能夠像風箏一樣高飛。最後,小鬼與後援會代表合照之後,記者會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