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8b.jpg

 

大馬創作歌手伍家輝攻下101 live

 好友林綾邀歌品冠邀約演出

伍家輝攻下101場live群星齊祝賀,自爆八卦欣賞Makiyo已久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伍家輝,2009年12月25日發行最新專輯《我瘋你》,暨88場巡迴Live之後,伍家輝一步步刷新紀錄,現在已經來到第101場了!唱片公司特地安排多份驚喜送伍家輝,好友林綾突然現身簽唱會現場,用音樂祝賀,前輩品冠在海外工作之餘,也特地致電現場,很開心大馬幫又多了一位實力派生力軍,並希望伍家輝能像李宗盛大哥所言,越唱越多場!伍家輝開心之餘,不小心自爆感情秘密,坦言對Makiyo早已欣賞多年。

 

  伍家輝是在上通告時認識同為創作人的林綾,在音樂上兩個人有聊不完的話題,對彼此的創作才華和演唱實力,更是讚賞不已。伍家輝初到台灣時,常常被工作人員覺得是「男版的陳綺貞」,但伍家輝覺得林綾就是可愛版的陳綺貞!對她最深的印象是汽車廣告中的歌聲。林綾也是很早就對伍家輝留下深刻印象,覺得這個人很有意思,難得有機會在節目上多唱歌,卻唱起其他人的歌。

 

  伍家輝和林綾也曾聊到,有機會一定要一起辦live!兩人互相邀歌,希望之後的專輯能收錄好朋友的創作,更何況彼此都是對方欣賞的創作人。林綾知道伍家輝突破了個人在台灣的百場演出後,不旦親自到場送祝福,還被主持人要求臨時和伍家輝來段合唱,事前未曾排練過的情況下,選擇合唱伍家輝的「祝你開心」,沒想到兩人的默契卻非常好,鍵盤和吉他的搭配非常漂亮,伍家輝現場對林綾提出邀約,下次我幫你彈吉他吧! 

 

  伍家輝因為幾乎都是寫情歌,被拷問起感情的事情,結果不小心自爆八卦,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Makiyo,已經欣賞她很久了。原來伍家輝以前聽Makiyo唱歌時就覺得她很可愛,之前因為師傅黃韻仁的關係遇到Makiyo本人,結果卻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事後還不時自虧當天糗很大。

 

  沒想到不只好友林綾到現場祝賀,就連情歌王子品冠也特地從海外致電現場!品冠表示之前在星馬時就知道伍家輝了,這次打電話不只要祝賀伍家輝攻下101 場LIVE,歡迎他正式加入台灣的大馬幫,還要邀請伍家輝擔任「4/23西門河岸-婚禮歌手 NG PARTY」的嘉賓!相挺之意不由分說,伍家輝覺得非常感動。伍家輝不只是喜歡音樂和創作,也和品冠一樣很喜歡「眼鏡」,伍家輝覺得戴眼鏡會有一種安全感,只是前陣子不小心壓壞了,讓他最近少了眼鏡保護。

 

相關新聞:

華視新聞CTS NEWS 

馬國創作才子伍家輝深情開唱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003/201003290438577.html

 

中央社Makiyo好辣

伍家輝隔空告白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3280146&pType0=aALL&pTypeSel=0 

 

中央社

伍家輝公主抱林綾害羞吐舌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328/2921463.html 

 

中央社

伍家輝林綾深情對唱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328/2921459.html 

 

中國時報

伍家輝煞到Makiyo沒膽約歌傳情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1003/20100329773550.html

 

自由時報

伍家輝求愛Makiyo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9/today-show7.htm

 

大纪元

伍家辉自爆心仪对象好友祝贺突破百场Live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3/29/n2860006.htm

 

巴渝圈  

www.bayuq.cn

 

伍家辉求爱川岛茉树代

http://www.bayuq.cn/n90111c39.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