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a215e249821.jpg

 

陳家凱創作歌曲《吶喊》 
入圍馬來西亞音樂工業獎最佳本地中文單曲

 

  馬來西亞最具指標性的年度音樂盛事《第17屆馬來西亞音樂工業獎》(Anugerah Industri Muzik,簡稱AIM)已經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各個獎項的的入圍名單。陳家凱憑著專輯《吶喊》中的同名歌曲《吶喊》入圍最佳本地中文單曲 ,他將要與其他四名實力各有千秋的創作人一起角逐這個獎項。

 

 

輸贏,順其自然 


  對于入圍本屆最佳本地單曲,家凱難掩興奮之情。他覺得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經驗,也相當新鮮;尤其是能夠與各族的音樂人才切磋與觀摩,更可以從別人身上學習到不同的東西,使自己大開眼界。對于得獎與否,家凱則看得很淡然。得獎固然好,但他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因為對家凱而言,入圍已經是一種肯定,不要過于拘泥在得與失之間,免得阻擋自己在音樂上尋求進步。

 


五年,光芒依舊  


  當年為了學業,毅然放棄唱歌的夢想之路。五年后,家凱回歸樂壇帶著他的《吶喊》重新出發,一曲攻占了馬來西亞各大電臺歌曲排行榜榜首之外,更重要的是,那一句‘低吼的感慨,一生狂飆的悲哀,沉默是心底最痛楚的吶喊’,無意中把寧聽者的心狠狠敲碎了。有人會認為是上天的眷顧,或許;但是也只有真正付出的人,才能夠得到豐盛的收獲。

 


分享,音樂世界


  近期除了進行一連串的專輯宣傳活動,四月份開始家凱會希望把心思投注在校園音樂分享會。走入校園,更貼近每一位愛好音樂的朋友。除了音樂分享,更希望能夠與正在不斷萌芽的校園音樂人相互交流,彼此學習。


 


任何學校社團有興趣參與,可電洽滾石唱片(03-92821328) 或email : leesiah@rock.com.my

也歡迎大家到JK facebook 參觀 www.facebook.com/chenjia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