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normal.jpg 

1500歌迷熱捧小鬼
 
(新加坡訊)台灣偶像歌手小鬼前晚首次獅城辦簽唱會,超過1500歌迷熱情捧場,有歌迷甚至排隊12小時、包車環島追!


  前晚于Bugis Junction舉辦的《e樂造勢活動》請來小鬼(黃鴻升)站台,他在兩小時的簽唱會上唱了新專輯《愛&英雄》中的4首新歌,讓現場1500歌迷high翻天。此次雖然是他首次赴新,但小鬼與羅志祥(小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獅城有播,故粉絲也對他不陌生。簽唱會傍晚7點開始,卻有歌迷迫不及待,前天早上7點多就到現場霸好位,癡癡等了足足12小時!

  簽唱會準時開始,小鬼一上台先唱新歌,之后說:“你們等了很久啊!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我終于來了!”說完,台下歌迷激動尖叫,他繼續表示,每逢在台灣舉辦簽唱會總會下大雨,“我想在新加坡下雨的可能性不高吧,怎料從機會回飯店的路上,突然下起雨來!這裡也有下雨嗎?”台下歌迷異口同聲喊“有!”他心疼歌迷說:“就怕大家淋濕了。”不枉歌迷厚愛!

  小鬼7點45分開始為歌迷手上的簽名,雖然現場來了近1500歌迷,但他依然不忘對每位上台索取簽名的歌迷握手、使出招牌酒渦微笑,再說一聲“謝謝”,最后簽了1個多小時,至晚上9點才一一簽完。

 

800張專輯半小時買光光

  小鬼獅城后援會“鬼迷新竅”前晚首次獻上會服、卡片,還特地訂做一把白色吉他送小鬼,代表歌迷台上說:“我們知道台灣歌迷之前送了一把電子吉他給你,現在我們也送你一把木吉他,希望你能用他創作出多首好聽的情歌給我們聽!”

  他所屬的滾石唱片表示,前晚簽唱會前已將唱片行CD-Rama所有小鬼的專輯調往現場,包括工作人員從台灣帶來的另外50張專輯,全都很快被歌迷搶購一空,現場一共售出了約800張專輯,他的專輯目前獅城確定已斷貨。

  小鬼離開會場前往浮動舞台為《e樂大賞》綵排時,一路在后跟車的有約4輛德士和保姆車,熱情的本地歌迷一路追啊追,難怪小鬼會開心表示:“新加坡歌迷是我看過最熱情的歌迷了!”

 

(新聞摘自中國報新聞網: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3-14&sec=entertainment&art=0314en11.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