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01.jpg 

 

格邀側田當嘉賓 不時互虧對方展現堅固兄弟情 

曹格和側田深厚兄弟情未被影響 錄影中不時互鬧對方 

 

 

  曹格應香港香港無線電視邀約,錄製《我的故事我的歌》個人音樂特輯。曹格從知道要拍這個特輯之後,便想到邀請好兄弟側田當嘉賓。其實曹格和側田一直都是對方心目中的嘉賓首選,只要有節目需要找好朋友同台,總是會第一個想到對方,以此可見雙方深厚的兄弟情誼。

 

  曹格和側田兩人互相比起廚藝,曹格動手煮了自己的拿手菜「鹹魚飯」,不論是在台灣或大馬自己住的時候,都會煮這道最愛的食物;而側田則是決定煮最拿手的義大利麵,很早之前就答應過曹格要煮給他吃,但是總是錯過機會,不然就是不小心睡著了,所以直到現在,曹格都來沒有吃過側田的義大利麵,藉這次的機會趕緊回覆之前的承諾。

 

  曹格和側田兩人邊煮邊互相看對方的動作,不時探探對方的情況,完全沒有任何隔閡,不時還會像大男孩般互鬧對方。曹格一邊炒飯還一邊認真地說:「雖然看起來很醜,但是很好吃!」直說他手中的菜可不是光靠外表而已。好不容易兩個人都完成自己的拿手料理,當曹格要試吃側田的料理時,側田還故意開玩笑地說HIT ME!曹格大笑地回答:「我才不要HIT YOU了!」現場所有人都因為這兩個人的對話笑翻了,兩兄弟卻仍然自顧自地互開玩笑。曹格覺得側田的義大利麵味道不夠,但側田又覺得曹格的鹹魚飯太鹹,雙方都堅持還是自己的料理比較好吃,兄弟倆雖然不斷互虧對方,卻絲毫不減兩人的兄弟情。

 

  吃完對方的拿手料理,當然一定要來段歌曲互飆,由側田彈吉他,曹格和側田兩人合唱了「普通朋友」和許多首英文歌等,事前沒有太多綵排,默契好到隨時講到哪,就能唱到哪,兄弟情非常堅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