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8.JPGe01.JPG  

   

音乐甜心卓文萱新加坡首场LIVE 化身摇滚太空女战士热力开唱 

现场临时邀请歌迷上台解开衣服  萱萱直言吓死了! 

沈祥龙化身梁山伯与朱丽叶卓文萱浪漫对唱

 师弟伍家辉突然现身送花求婚

 

 

  音乐甜心卓文萱昨天晚上在Dragonfly热力开唱,海外首场LIVE就涌进来自台湾,香港,越南,马来西亚及新加坡近800歌迷,让萱萱差点泪洒舞台!现场临时邀请歌迷上台帮忙换装,近距离接触,萱萱直言歌迷赚到了!

 

  卓文萱昨晚在Dragonfly热力开唱,一身银白色马甲搭配桃红色迷你蓬裙,萱萱一开始就直接演唱了自己历年珍选经典歌曲和新歌,以新歌《在你身边》开场,接着《独家快乐》两首快歌,萱萱正式宣告欢迎来到卓文萱的音乐PARTY!而这次演唱会就是贴近卓文萱,因此舞台也特别加了两个延伸舞台,让歌迷朋友们只要伸手就可以碰到萱萱了!由于是第一次的海外售票演出,看到舞台下密密麻麻的人群,萱萱也开心的说看到大家,我就安心了。接下来的几首歌曲《冬天的桔子》,《爱我好吗》更是让现场歌迷一同大合唱。接着演唱的新歌《一秒也好》,更是让萱萱演唱到一半数度哽咽,最后只好靠着歌迷一起完成演唱这首歌曲!

 

  收拾好心情,就在乐手要进入下一个环节时,萱萱突然请乐手稍等一下,并在现场随机挑选4位歌迷上台帮她换装!由于是难得的机会,许多歌迷更是抢破头的想要上台,萱萱也说这是难得的一次机会,而且是直接将我衣服上的四个结一个一个拉下来!最后选择了3男一女一同上台帮忙完成萱萱换装的环节,而在拉到第三个结时,由于衣服结处于胸部的旁边也让萱萱突然害羞起来,因为要帮忙解开的是一个男生,萱萱直言吓死了,这里好尴尬噢,那我的手应该要怎样摆啊??最后想了一下后,萱萱将手举了起来,才得以让第三个接顺利结开!而将马甲脱下后,服装尺度更是再度突破,胸前深V肤色半透明的布,背后也是1/3是半透明肤色布,展现若隐若现的性感,也让现场气氛再度HIGH了起来!

 

  之前与曹格,品冠,小鬼等合唱过不少动人情歌,在这次演唱会虽然合作过的男歌手无法出席,但是现场还是邀请了新加坡偶像沈祥龙化身为这次演唱会的梁山伯与萱萱浪漫合唱《梁山伯与朱丽叶》。虽然两人在演出前才见面彩排,但是演唱时默契十足,萱萱也在演出后表示第一次看到sly,以为他是个很酷的人,但是正式碰面后才发现原来他私底下是个很害羞的男生!

 

  曾演出过多部偶像剧,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总是能让大家跟着他一起哭一起笑,因此这次的演唱会上也特别安排了一连串的经典偶像剧主题曲如《不想懂得》,《启程》,《永不消失的彩虹》,《Lydia》等几首经典歌曲让现场歌迷重温偶像剧当时的动人情节。

 

  而在演唱完组曲后,台上突然跑上来了一个人拿着一朵花给萱萱,原来是刚加入滚石大家庭的伍家辉!原来得知师姐在今天开场,家辉也特别排开了时间,抽空过来支持这位师姐!家辉随后也公开的在台上向师姐求婚,让萱萱吓了一跳!而家辉也在舞台上向萱萱说之前有收过他送的花的人只有妈妈和婆婆,而萱萱是第三位收到他送的花的人选,更是让萱萱倍感窝心!由于事前并不知道家辉会出席这次的演唱会,因此看到家辉除了别外开心以外,也说早知道他有来就一定要拉他上台一起唱歌,因为家辉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而且一定会选择英文歌曲《Especially For You》一起合唱,因为家辉的英文很好,加上也能让大家听到卓文萱的英文哦!

 

  在安可部分,萱萱也在钢琴声的陪衬下演唱了自己出道的第一首歌曲《想家》让现场歌迷为之动容,而演唱会最后也以《甜甜圈》为演唱会画下完美据点。虽然很不舍,但是萱萱表示将来希望不论是戏剧或是唱片,都可以很快地回来的与新加坡的朋友们见面,希望下次也可以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