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_Band9.jpg

縱貫線列車最終站即將回到「台北」 最後倒數四天

縱貫線一年之約將屆 巡迴最終場「台北」門票即將售罄

縱貫線海外巡迴最終站「新加坡」 7500觀眾唱響體育館

  縱貫線SuperBand200937日起至今,已巡迴近50場演出,觀眾人數超過150萬人,創下台灣歌手最短巡迴時間中擁有最多場次的紀錄,2009年推出EP《北上列車》更賣破2萬張。20101 2930日巡迴的最終兩場門票,早已超過九成,近日門票更已驚人的速度銷售著。

已經巡迴近50場演出的縱貫線123日帶著返家的心情再度回到新加坡開唱,這是海外巡迴的最終場了新曲也首度曝光首首經典名曲改編重現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一年組團約定即將到期觀眾現場大喊:「續唱下去!」

沒有華麗舞台爆破縱貫線以歌聲唱進觀眾的心坎這就是縱貫線的魅力一開場就帶來新曲歸來」敘述了這一年來縱貫線團員在旅途中的真實感受更是讓大家感受到了他們的活力激情但更加是這四個男人的溫暖而隨即更帶來重新編排的一連串主曲更是讓現場觀眾聽出耳油

一陣激情後來到個人演出部分首個出場的羅大佑在個人開場部分加入了中國太鼓的元素隨著兩名鼓手的陪襯演唱東風這首歌曲更是將歌曲的氣勢更加磅礡展現了動派的羅大佑隨後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野百合也有春天」,也讓現場觀眾讚不絕口緊接著出場的周華健演唱了一首為了盲人機構而創作的全新單曲有光」,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隨後選唱了阿嶽的愛我別走」,也唱出另一番風味面對原唱阿嶽就在背後幫忙伴奏華健笑說原作者在背後大家要給我點面子!」

整場演出中除了樂手中的鼓手以外舞台上也多了一位隱藏版的鼓手那就是「張震嶽」除了自己演出的部分外也一直置身樂手中幫其他團員伴奏到了自己的演出我想要的感覺中秀了口琴也讓大家看到了阿嶽除了彈吉他以外也可秀出苦練已久的打鼓技術在阿嶽後面出場的李宗盛在這次個人演出部分選擇了重新演繹之前創作給別人的經典名曲領悟愛的代價」。全新的編曲加上李宗盛精采的演唱博得觀眾們的熱烈喝采

演出中場播出這次縱貫線巡迴演出的一些幕後事蹟一路下來縱貫線總共巡迴了近50場演出從北京開始,一路巡迴至今又回到新加坡私底下的縱貫線是如何互相模仿對方團員眼中對彼此的印象等有趣的畫面更是讓現場觀眾笑聲不斷但在這接近50場的演出下再度回味這些感人又難忘的畫面彷彿昨天才剛發生般更加讓大家不捨隨後,縱貫線再度合體回到舞台上演唱由羅大佑創作的閃亮的日子及阿嶽的抱著你兩首歌曲現場觀眾為之動容

新加坡是這次返場演出的海外最終站 12930日將移師至台北小巨蛋演出「巡迴最終站」,因此張震嶽也感性地表示好像學校畢業了終於可以放假了但是這一年來的相處還是有許多的不捨羅大佑則說去年來到新加坡是暑假期間而今天再度回到新加坡卻已經是冬天了但是聽歌的人依然在周華健則說這次巡演度過了春夏秋冬四季但是觀眾還是一樣的支持因此再度回到新加坡感謝大家最後李宗盛說:「只要歌聲響情感在就可以了。」

最後帶來了象徵愛情一連串歌曲如童年」、「愛的箴言」、「花心」、「寂寞難耐」、「喝酒」、「皇后大道東等歌曲來表達一個人的愛情故事更是將現場直接轉變成最大型的KTV現場這次返場演出更是讓大家看到了新的希望希望可以在這低迷的的世道,讓大家感受到音樂的溫暖也印證了當初縱貫線的誕生,是在最低潮的年代,把最好的音樂人聚集起來,結合這四個人的力量和才華,成為比好還更大的力量,用這力量,給這個辛苦低潮的時代一些希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