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4.jpg 

曹格逢人就說我會乖 願意守行為一輩子

曹格轉運 2010新年新氣象 工作、邀演接踵而來

曹格願守行為一輩子 香港演唱會有望再開!

 

  最近「我會乖」這句話,快變成曹格的口頭禪了,每個人遇到曹格,總是關心著他的近況,所以他逢人就說:「我會乖。」這次的香港行對他來說,意義更為重大。

 

  22日香港法庭裁定曹格必須遵守良好行為一年,曹格說:「前一晚的確睡得不太好,我很尊重也很接受法庭所判的決定12個月守行為條例…但對我來說守行為不只有12個月是一輩子都應該做好的事。」離開法庭之後,曹格回到飯店就第一時間通知家人和朋友們,事情告一個段落了,心裡也輕鬆了,不希望讓他們再多擔心。當天(22)晚上和超級巨聲的參賽者們採排時,雖顯疲態,但心裡卻也踏實許多。

 

  曹格再次應香港選秀節目《超級巨聲》之邀,擔任23日決賽的嘉賓主持,精神看來比起前晚(22)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就連服裝都精挑細選過,特地穿著拿下金曲獎時的衣服,希望持續帶給自己好運,也希望讓參賽者們都有好運。

 

  也因為曹格不逃避責任並且反之更加求取上進的努力,工作運也確實越來越好。原本2009年取消的兩場香港演唱會,主辦單位見曹格的風波已告一段落,又見2009年底橫掃內地香港領了十幾個大獎,再次證明他的音樂實力依然倍受傳媒及樂迷的肯定,力邀曹格再次舉辦演唱會,讓香港的歌迷有機會一飽耳福,因此只要時間地點允許,今年曹格將再赴香江辦演唱會!

   

  曹格26日即將在澳門舉辦的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也越來越快,想要在過年前看到曹格演唱會的歌迷朋友們,手腳可得快一點了。

 

相關訊息請上
曹格的部落格:http://garyblu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