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龔芝怡拍汽水廣告
伍家輝:沒想像中容易
 
伍家輝和師妹龔芝怡兩人認識多時默契十足,拍起廣告相當順利。

(新加坡訊)伍家輝和師妹龔芝怡被汽水廠商相中拍廣告,龔芝怡開汽水罐開到假指甲掉,伍家輝感歎:原來開汽水罐沒有想像中容易!

伍家輝上個星期匆匆從台灣飛往新加坡一天,和師妹一起拍某汽水廠商農曆新年的廣告,接受媒體訪問時,伍家輝興奮地說:“這次是因為廠商選中Serene(龔芝怡)創作的歌曲當廣告歌,所以我當然要來挺她啊,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廣告耶!”

師兄妹倆要在廣告中表現出過年的歡樂氣氛,兩人認識多時默契十足,拍起相當順利,“只不過我們開了好多次的汽水罐,龔芝怡還開到假指甲都掉了,好尷尬!我本來還以為開汽水罐是很容易的事,后來發現其中大有學問。除了拿汽水罐的角度要對,表情、情緒都要配合得好,有時一切都對了,罐子又開不了,需要重來……”

有記者問伍家輝這次的“廣告初體驗”好不好玩,他耍寶地說:“好玩!一定要說好玩,不然沒有下次了!”那下一次廣告想拍什么?他說: “都OK!不過最想拍的是運動服吧,因為我喜歡運動。”他透露如果當初沒有做音樂,他會選擇當運動員,“我擅長的運動是保齡球。”至于喜歡保齡球的理由,也很無厘頭:“因為跑步的話,我腳太短了,游泳會冷,后來發現保齡球不用看身高,只要有手力就可以練。”

至于這次拍廣告的酬勞,FM Music老闆娘小寒透露是4位數,“會接這次廣告,不單只是為了酬勞,主要是想讓Serene的創作曝光,讓大家認識她。”

幹掉Nono!

新加坡訊到台灣打拼了兩個多月,伍家輝日前終于上了第一個電視通告——徐乃麟和曾國城主持的《天才沖沖沖》,伍家輝開玩笑說:“我在遊戲中幹掉了Nono哥,好開心!”

伍家輝坦言第一次上電視通告非常緊張,“雖然只是其中一個單元,但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敲到這個通告。事前公司同事有告訴我,新人如果在節目中沒有表現,下次就不會有機會上節目了,所以我很緊張。”

幸好他表現不俗,還把NoNo踢出局,“把Nono哥幹掉好開心!”但說完玩笑話,伍家輝感激地說:“其實很感謝Nono哥,我知道他在玩遊戲時是故意讓我的。”而錄完影,曾國城對他說:“還不錯!”讓伍家輝猶如吃了顆定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