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3s.JPG 

IMG_9281s.JPG 

          黃鴻升搞劈腿?! 女友怒甩耳光淚奔分手  “搞砸了戀情

 黃鴻升有自虐狂?! 拍攝新歌「搞砸了」要求來真的  忍受皮肉之痛自討苦吃

 首發專輯空降G-MUSIC銷售金榜冠軍寶座   黃鴻升跨完年馬不停蹄會歌迷簽唱

 

    新專輯『愛&英雄』發行首周立即空降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的小鬼黃鴻升,日前開心為第二波主打歌「搞砸了」拍攝MV,一個意外搞砸了滿地蛋糕,讓女友誤以為男友搭上快遞妹,狠甩巴掌來真的,為求畫面真實,黃鴻升硬是挨了二十幾下,臉上剎時留下血手印,一度讓MV拍攝停擺,等紅腫消痕。新歌「搞砸了」MV中,黃鴻升還小露二點吸晴外,還大耍浪漫求婚計,讓他笑言:「這是一首充滿了腰力、功力、鹹味和甜味混合的新歌MV」。

 

    新專輯發行首周開出紅盤,拿下G-MUSIC銷售金榜冠軍寶座,黃鴻升開心感謝歌迷支持,也不忘感謝黃金製作陣容搖滾天王伍佰、張震嶽、五月天怪獸+阿信、阿弟仔、FUN4樂團的加持,黃鴻升充滿感觸地說:「真心謝謝一路相挺的前輩及歌迷,有大家實際行動人手一張正版專輯,才有今天銷售第一名的成績,前天在高雄的簽唱會一名媽媽為向來只下載聽MP3的兒子購買我的專輯上來給我簽名,還告訴我:『剛才聽到現場演唱的歌很好聽,你很努力,所以我買正版專輯支持你。繼續加油哦!』讓我很感動,希望大家肯定新專輯的好口碑之餘,能夠都走進唱片行實際支持一張正版,給我繼續唱下去的勇氣與豉勵。」

 

    為了繼續讓更多人知道新專輯首首都是主打歌用心,黃鴻升日前拍攝主打歌「搞砸了」整個豁出去,劇情描述原本打算向女友求婚而精心準備晚宴的小鬼,卻因為蛋糕快遞妹的一個意外搞砸了滿身一地蛋糕而脫衣沐浴,讓剛好下班回家的女友誤會而淚提分手。黃鴻升在MV當中應劇情需要,大方露二點展現精實的身材,周旋在二個美女當中工作人員開玩笑說他豔福不淺,黃鴻升卻無福消受表示:「怎麼敢呀?夾在二個女生當中很可怕吧,你看一個不小心的誤會,就得忍受"鐵沙掌"留下的血手印,誰受得了!」為了呈現畫面的真實感,原本導演要求借位拍攝呼巴掌的鏡頭即可,沒想到要求完美的黃鴻升看過鏡頭後不滿意決定來真的,要求女主角可以真的呼下巴掌,原本女主角還不好意思下手,貼心的小鬼開起玩笑表示:「沒關係,來真的,我有自虐傾向」,只見女主角心一横果真出手大力甩下,在黃鴻升的臉上留下紅腫的血手印,原以為一次OK,卻因為導演想拍攝不用鏡位而再來一次,讓原本還開玩笑自虐的他苦笑著說:「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自討苦吃"了」。

 

    拍攝MV雖有皮肉之痛,黃鴻升一點也不以為意表示:「只要歌迷喜歡,新專輯有好成績,一切都是值得的。」

ZI5I2686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