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2.JPG 

 

IMG_8717.JPG 

 

聖傑療傷主打「切歌」 誓奪2010KTV點播冠軍重反榮耀

MV現場慘遭惡整  背負女主角伏地挺身大喊吃不消

導演現場大改劇本 蛋糕砸臉還慘被丟入浴缸上演濕背秀

惜肉如金不敢露出小肚肚 承諾「切歌」拿下點播冠軍重拍露點版

 

療傷K歌天王李聖傑將於15日馬來西亞推出個人全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2004年憑著「手放開」一曲拿下KTV點播總冠軍後,李聖傑再度選唱催淚療傷全新主打「切歌」,誓言拿下2010年點播冠軍重返榮耀,日前拍攝MV時也豁出去,不但被砸蛋糕、背著女主角伏地挺身,還慘被丟入浴缸中上演濕身秀,李聖傑全心投入,但唯讀不敢露點演出只因對身材毫無自信。

 

李聖傑專輯主打「切歌」,利用KTV術語詮釋感情走到盡頭的分離及無耐感,李聖傑信心滿滿表示:「『切歌』一曲朗朗上口,又直擊失去愛情的痛苦,肯定能在KTV引起點播熱潮,唱的時候一定能大合唱而不會落到被切歌的下場。」

 

為了營造回憶舊愛的情境,導演找來男女演員在MV拍攝現場上演慶生轟趴戲碼,原本一片酒酣耳熱歌舞狂歡的愉快氣氛,在導演靈機一動下頻頻修改劇本,也整慘了李聖傑,先是要求李聖傑背著女主角來段伏地挺身裝親密,讓他氣喘吁吁,接著最後一場與女主角鴛鴦戲水的喬段,更是被修改成「惡整男主角」的瘋狂戲碼。

 

原本導演設定李聖傑與女主角在浴缸內來段戲水親密畫面,但順著轟趴氣氛HIGH到不行,最後竟然修改成眾男演員將李聖傑丟入水中,還將蛋糕砸在他臉上,恩愛鏡頭成了整人遊戲,李聖傑不但全身溼透,全身還沾滿鮮奶油苦不堪言,他表示:「原本以為是要來段感情戲,但拍到凌晨兩點突然開始上演這種整人畫面,導演根本是想毀了我的妝髮拍完直接收工吧。」

 

李聖傑為了奪回K歌冠軍寶座被整慘,但當導演要求濕背秀露點演出時卻被他害羞拒絕只願穿著背心入鏡,他笑說:「為了製作新專輯,很久沒有好好練身材,之前拍照還因為小腹微凸被工作人員取笑,我想歌迷看MV也不想看到這種畫面吧。」

 

不過在工作人員起鬨下,李聖傑也發下豪語表示:「現在開始就注重身材勤練肌肉,只要『切歌』拿下2010KTV點播冠軍,我就原班人馬重回現場,再拍一次露點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