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片記者會2.JPG

 

發片記者會3.JPG 

李聖傑「原諒我沒 有說」發片記者會展現K歌天王氣勢

幼稚園童音合唱「古老的大鐘」 提前共度溫馨聖誕

二屆葛萊美獎得主小提琴Jamii伴奏K歌新經典「切歌」感動全場

李聖傑與過去切割 要藉新曲重奪點播冠軍重返榮耀

多首經典傳唱至今 李聖傑許下心願半年後前進小巨蛋開唱

歌迷送大禮 要「猛男」李聖傑「改寫童話,打倒壞人」

馬來西亞15日全馬發行!!

 

療傷K歌天王李聖傑睽違兩年,終於發行最新個人專輯「原諒我沒有說」,馬來西亞即將在15日全馬正式發行. 21臺北舉辦的發片記者會上,李聖傑展現重奪KTV點播冠軍的強烈企圖心,不但自己將過去的經典曲目切割,更預告新專輯主打「切歌」將席捲2010K歌榜,葛萊美得主Jamii不但站台送上價值40萬的頂級麥克風,更現場以小提琴伴奏,讓新一代K歌經典「切歌」感動全場,歌迷更搞笑送上對聯及合成照片,讓李聖傑哭笑不得。

 

記者會一開場,李聖傑即在15位幼稚園小朋友的聖誕歌曲前導下,溫暖演唱首波主打「古老的大鐘」,對於以療傷情歌見長的李聖傑表示:「今年發片剛好遇到聖誕節,希望這首經典的美國民謠,配上應景溫暖的國語歌詞,能夠陪伴大家度過溫暖的冬天。」

 

曾以「手放開」一曲拿下2005KTV點播冠軍、至今點播次數高達552599次,「痴心絕對」將近八年仍傳唱至今、更有560538次的驚人點播成績,李聖傑這張專輯更決定要以新曲「切歌」重返榮耀,記者會上親手切開印有「痴心絕對手放開總點播超過一百萬次」的立牌、自豪宣布:「李聖傑的新經典K歌就是我的最新主打『切歌』。」

 

李聖傑展現重返榮耀的企圖心,歌迷、好友也站台力挺,三位死忠的歌迷會成員代表送上大禮,衝著李聖傑曾揚言「『切歌』拿下2010年點播冠軍就拍露點版MV」的豪語,歌迷送上合成的猛男圖要李聖傑「回家好好練練」,並以對聯「改寫童話K歌我最強   打倒壞人重登點播王」給偶像刺激,期待李聖傑能拿回睽違五年的點播冠軍,李聖傑表示:「這兩首歌在歌壇創下很棒的成績,所以是我要努力突破的目標,重新拿回點播冠軍的寶座。」

 

對於拿下重返榮耀拿下點播王的企圖心,李聖傑表示:「光是『痴心絕對』這首歌,到現在商業演出的收入就足夠我作三張專輯(約五千萬台幣) ,對於新專輯的『切歌』、『抱歉』等作品,我也有同樣信心。」他還搞笑補充:「雖然SJ有『SORRYSORRY』這首舞曲紅遍亞洲,但我SL(SAM LEE)的抒情歌『抱歉』絕對不會輸。」

 

而出道至今唱出許多經典作品,李聖傑也將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作為下個歌壇里程碑,為自己設下半年內站上小巨蛋開唱的目標,他表示:「開演唱會是每個歌手的願望,能站上小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為歌迷唱我的作品,到時絕對會像是個KTV超大包廂讓人感動。」

 

除了歌迷搞笑送禮,美國知名麥克風品牌SHURE為李聖傑送上量身打造、價值四十萬台幣、鑲滿白色水鑽的美國知名品牌專屬麥克風,並以藍色水鑽拼出李聖傑英文名字縮寫「SL(SAM LEE)」,而聖傑的好友、兩屆葛萊梅獎得主Jamii Szmadzinski(司馬傑)也現身站台,親自以小提琴現場伴奏,與李聖傑一同現場演出「切歌」,直擊人心的旋律及歌聲感動全場,Jamii更揚言:「我要把Sam(李聖傑)帶進葛萊美獎。」讓李聖傑對好友的力挺感激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