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040.jpg 

石新創作才子伍家輝回大馬拍MV  兼差當導遊卻差點迷路!

 

  滾石唱片在聖誕節推出新創作才子--伍家輝,來自馬來西亞,曾為港台許多歌手作詞作曲,包括孫燕姿「祝你開心」及張學友「黑白畫映」等,並以一曲「一人一半」紅遍星馬,孫燕姿更曾主動要求與伍家輝合唱此曲。今年還特地為好友蕭賀碩的專輯獻聲,合唱「遠距離戀愛」。

 

  伍家輝帶著心愛的Gibson吉他來到台灣,為了讓台灣人認識他的音樂,進行了一場接著一場的街頭演唱和live house表演,也到各大校園進行演唱,更與唱片公司誓言,未唱滿88場就不回家。當初因為一首DEMO被黃韻仁相中簽下,也曾被李宗盛大哥稱讚很有創作才華,對於終於有機會在台灣發片,伍家輝只有無限的感謝。

 

製作團隊希望能表現出最原本、最純粹的伍家輝,檳城是伍家輝出生的地方,也是所有音樂和情感的發源地,因此特別聘請台灣知名MV導演陳奕先為伍家輝拍攝「雖然我願意」MV,導演還特地飛到馬來西亞檳城進行拍攝工作。

 

  好不容易有機會回家的伍家輝,興奮地當起導遊,帶著導演一行人四處去拍攝,一手拎著吉他,同時還身兼小助理,打理所有人的吃喝和交通,一會兒和工作人員騎電單車四處找景,一會兒則是在附近找餐廳、張羅餐飲。

 

  導演陳奕先希望能拍一些海邊的場景,於是伍家輝和家人開車,帶著攝影團隊到距離頗遠的小漁村,怎知開著開著,卻差點找不到往小漁村的路!「迷路」的插曲讓拍攝過程變得更加輕鬆,導演強調看到的東西,很多都可以拍,最後的成果讓初試啼聲的伍家輝大驚不已,更開心能跟知名導演陳奕先合作。

 馬來西亞也將會發行家輝的臺灣版專輯哦!大家記得要留意發行日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