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100-3[1].JPG 

 

黃鴻升+五月天阿信、怪獸三大射手座天王首度攜手射巨箭  強力打造搞砸了

怪獸譜曲擔製作重任 夜半三點來電  小鬼驚呼:是心電感應還是有針孔監視?

和神合作就怕搞砸了 黃鴻升緊張到膀胱無力狂跑厠所 怪獸猛開黃腔也失效

千杯不醉…..半杯倒  黃鴻升為感謝阿信、怪獸 二杯紅酒醉倒作惡夢嚇出冷汗

小鬼、怪獸同月同日生 怪獸如兄長關心成績  小鬼感動直呼:我要愛上獸爺了

馬來西亞1月5日正式發行  CD+精裝絕美年曆  一體成型限定版!

 

搖滾小天王黃鴻升即將于15日馬來西亞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OVE_HERO&英雄』,搖滾天王五月天阿信+怪獸、伍佰、張震嶽、阿弟仔、FUN4樂團聯手打造新輯果然聲勢驚人、來勢兇兇。五月天阿信、怪獸行程滿檔,最後一首製作"搞砸了"日前完成,黃鴻升特地前往高雄參加慶功宴同時慶祝專輯殺青。想到偶像特地量身打造的歌曲"搞砸了"製作過程,黃鴻升還是忍不住緊張地表示:「不知為什麼自己會緊張到這樣狂奔厠所又作惡夢的!」

 

當知道新專輯要與自己的神五月天怪獸+阿信合作,小鬼開心狂叫一連三個問號:「真的假的?!我可以和五月天怪獸、阿信合作?!他們真的願意幫我寫歌?!太屌了」!一拿到這首華人第一搖滾天團的創作DEMO"搞砸了",黃鴻升在配唱前一直認真的練唱深怕把這首歌給搞砸了,某夜半夜三點多,突然接到怪獸打來電話,認真地討論著歌手的想法與對歌的感覺,讓小鬼有種受寵若驚的感動之餘忍不住開起玩笑說:「沒想到這麼剛好,獸爺也太認真了,剛好我在練歌聽DEMO就打電話來談心,該說是有心電感應還是獸爺在我家裡裝了針孔在監視?

 

到了配唱那天前一晚,黃鴻升果然緊張到反覆難眠,到五月天專屬的大雞腿錄音室時,小鬼還特地買了雞精跟蠻牛前去為製作人怪獸補補元氣,剛開始二個小時,小鬼好像鬼打牆一樣,自認表現不滿意又加上緊張而頻跑厠所,怪獸像個大哥關心小弟地安慰表示沒有關係,後來索性開起了黃腔要逗小鬼放鬆,只見小鬼卻像個出了魂的人沒有反應,怪獸開起玩笑:「慘了!慘了!這下真的要"搞砸了"」,沒想到聽到怪獸這招激將法,反而讓認真的小鬼像回了魂般突然開竅,一句:「再怎麼樣也不能把我的神寫給我的歌給"搞砸了"」接著便很快地完成了這首歌的配唱。驚訝於這剎那的改變,怪獸也忍不住嘖嘖稱奇點頭表示滿意。

 

五月天演唱會開唱前怪獸還關心地詢問小鬼預購成績如何?晚上慶功宴時更是一見小鬼就先恭喜他:「聽說預購的成績很好,恭喜你。」深深感動怪獸如此的關心自己的表現,小鬼就要落淚表示:「獸爺太好了,怎麼覺得自己要愛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mala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